IMAG2562  
下午去我家勞咖買仙草帶過去,仙草不愧是仙草...一大塊好便宜啊XD
跟那個好貴好貴的栗子差異真大...XD
而且很香評價不錯(〃∇〃)
雖然我不知道幾年沒有吃過就是XDDDDDD
現在仙草居然還會幫你處理真是太甘心了(*´Д`)ハァハァ
-
IMAG2543  
後來Tina心血來潮想說人多就去買材料來包水餃了
果不其然的最後餡料過多...XD(混出來的餡料應該可以包150個水餃)
IMAG2547  
餃子們...這樣看其實我看不太出來那些是我包的XD"
上次包水餃不知道是10幾年前的事了...皺褶部分依然苦手,然後我的封口處(?)水都特別多XDDDD
IMAG2549  
未煮跟煮好的水餃們
本來怕不夠吃結果意外的非常夠,還有請其他親友熟客吃XD
煮好之後我就認不太出來那些是我包的了XD
IMAG2555  
ㄉㄇ包的太陽花水餃(亂命名)
用二張水餃皮包的一大顆像UFO狀的東西XD
味道意外的不錯,不會太鹹但是不沾醬也很好吃(〃∇〃)
雖然我個人偏好胡椒多一點就是....XD
是說拌餡料意外的需要臂力...拌到後來手會痠(;´∀`)
-
IMAG2527  
香蕉!因為會氧化的關係所以顏色有點灰...XD
不過味道很濃很好吃( ・`ω・´)
IMAG2556  
芒果配香蕉,後來的香蕉顏色比較沒那麼灰w
本來想說這是什麼奇怪的組合,結果配下去意外的搭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吃得出香蕉的甜還有芒果的清爽感,意外的不會很衝突(〃∇〃)
-
IMAG2525  
這隻好像叫MIBO?
他就這樣睡著了XDDDDDDD
IMAG2529  
剛好霜淇淋吃完就把這個給他戴頭上XDDDD
IMAG2530  
肥肥比較不合作,拼命戴拼命掉=..=
趁難得沒動的時候趕快拍XD
IMAG2534  
皮皮趴得很舒服就順便戴一下來拍照XD
IMAG2540  
客人帶來的貓,叫LU,愛稱是LULU XD
跟皮有點像,但是隻怕生的貓,被陌生人抱會拼命抖'`,、('∀`) '`,、
應該也是玳瑁貓混種吧(看毛色),眼睛超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