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81  
就跑去一直很好奇評價也不錯的水餃店買了(〃∇〃)
IMAG2583  
聽人家一直說很大顆還不相信,結果實際看到...真的很大顆!!
但是缺點是皮很容易破...大概餡料太多的關係XD"
拿的時候都很怕會破...還好沒破,是煮的時候才破(∀`*ゞ)エヘヘ
IMAG2584  
嗯?黏在一起好像看不出來有多大XD
他家水餃泡水後反而給人變大的感覺是怎樣XD
大大的一顆吃起來很滿足(當然要一口一個吃爽度比較高( ・`ω・´)!),以這大小來算一顆4.5一點也不貴啊(*´Д`)ハァハァ
味道的話也是讓人滿意的品質,只是因為沒薑提味(還是其實有只是加不多?)的關係味道比之前自己包的還淡點,但還是可以不沾醬吃的味道( ・`ω・´)!(雖然這麼說但為了消耗之前觀光展拿的醬油我還是有沾一點XD)
上次自己包的我可以吃20顆以上才飽,這個只要吃15顆就有飽足感了...但還是可以吃到20顆沒問題XD
一般胃口小的女生應該吃不到10顆就飽了XD
下次懶得包水餃又想吃的時候再光顧好了( ・`ω・´)
不過在這之前應該會先吃吃看我家附近每次都排好多人的水餃....XD(今天經過排了10個左右...菜市場手工水餃我看過的就他家排最多了...之前還有排15人以上,讓我很好奇他味道XD")

IMAG2773  
今天拿到陳太給的高級沐浴露....
是說旁邊說明都英文的我看看無啦!!
而且這好高級fu感覺會捨不得用(´Д⊂ヽ
IMAG2771  
盒子側面也很漂亮
下面那堆...是點字嗎(´・ω・`)?
IMAG2775  
封口這邊的花也很漂亮(〃∇〃)
感謝陳太的禮物...雖然我覺得太高級好不適合我:(;゙゚'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