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622  
今天跑去ㄉㄇ家包水餃( ・`ω・´)
因為想吃紅蘿蔔水餃所以包了紅蘿蔔豬肉!
IMAG2624  
餡料是紅蘿蔔絲+豬肉+老薑二大匙(其實應該用嫩薑才對XD)+蔥+胡椒鹽二匙+鹽巴二匙
餡料有點失策啊...紅蘿蔔沒有先煮/蒸/炒過直接煮會太硬Q_Q
不是沒熟只是不夠軟,我想吃軟爛的紅蘿蔔(´Д⊂ヽ
味道方面還OK啦,不過因為調味不重的關係吃起來很健康...XD
IMAG2625  
今天包的( ・`ω・´)
是說今天的皮延展性超好可以拉超大張啊!!
旁邊ㄉㄇ包的大小跟我的看起來根本不像同一張皮包出來的XDDDD
IMAG2631  
ㄉㄇ包的跟我的...整個落差超明顯XD
不管是大小還有皮的質感XDDDDDD
IMAG2633_BURST002  
ㄉㄇ一顆超大顆的啊!!!!
也因為太大顆的關係,一斤多的肉居然包完60顆就沒了XD(實際上是不到60顆啦,最後一顆我包蘿蔔絲+薑進去XDDDD)
IMAG2630  
順便也包看看飛碟(太陽花?)水餃XD
下次該看一下網路教學包一下花式造型好了XD
IMAG2627  
煮完長這樣( ・`ω・´)+
是說因為太大顆的關係...超容易飽的(爆)
明明空著肚子來卻好像吃不到20顆就飽了,飽足感跟阿玉有得拚...XD
吃完順便吃了丁麻的綠豆湯,順便把剛剛多的老薑絲拿去泡薑茶倒下去配XD
-
IMAG2634  
之後就跟ㄉㄇ去吃霜淇淋了'`,、('∀`) '`,、
仙草口味超特殊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結果真的很好吃!!喜歡吃仙草的一定會喜歡吃XD 奶味吃起來不太明顯,主要是黑糖仙草的味道,有點偏甜但螞蟻人如我覺得OK!
是說既然都出了仙草,下次不考慮出一下愛玉嗎XDDD
IMAG2640  
慣例來一杯( ・`ω・´)+
IMAG2646  
快收攤的時候招待的(?)
仙草+鮮奶+霜淇淋...不知道能不能算聖代的東西XD
還不錯吃(〃∇〃) 只是仙草部分單吃比較不甜就是(但因為霜淇淋有甜所以配著吃還好XD)
IMAG2638  
今天球球超愛撒嬌的(〃∇〃)
一直要蹭人又發出撒嬌的喵喵聲真是(*´Д`)ハァハァ
-
IMAG2652
本日戰利品(´・ω・`)
下面的牛軋糖跟餅乾是拿仙草去跟勞咖換的(?)
要收的時候仙草多太多Tina逢人就問要不要帶仙草回去XDDDD
我已經有了那一壺了只好CALL OUT找勞咖(勞咖因為今天才剛到樓下買仙草本來不想收,但在我苦口婆心勸說下勉強收下...XDDDD)
回家喝完有夠撐的:(;゙゚'ω゚'):
IMAG2655  
之前ㄉㄇ忘記帶今天剛好想起順便給的咖啡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