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ㄅㄑ我得了二三天不吃一次水餃就會不爽快的病XD
IMAG2752  
買了每次經過每次都排好多人的那攤水餃
發現好大一盒啊!!雖然水餃不大顆可是很多粒,一盒有20粒賣你45摳!一粒只要二塊多超俗的!
IMAG2754  
來比對一下大小!
看到一盒這麼大有點嚇到...以我的食量吃30顆會飽到肚子鼓起來XD
所以剩下10顆拿去餵勞咖⊂彡☆))д`)
IMAG2757  
煮完感覺又變大了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大小大概跟第一次在TMa包的SIZE差不多w 比阿玉小但是他一盒數量比阿玉多一倍!
皮比阿玉Q不容易破,但因為是虎口包法加上包玉米的是年輕人,所以我的玉米中有1~2顆開口吐玉米...XDDDD
高麗菜部份我覺得阿玉比較好吃,他們家菜味太重讓我覺得是在吃豬肉高麗菜而不是高麗菜豬肉...XD(高麗菜才是主角XD)
但是玉米很好吃!!難怪排隊時聽他們說高麗菜較少人買...XD
本來只打算買二盒高麗菜,但排隊時看一旁小姐在包玉米感覺很好吃就忍不住改買一盒高麗菜一盒玉米了XD
玉米和高麗菜比起來比較沒那麼喧賓奪主,和豬肉搭載一起的感覺還不錯,喜歡玉米的應該會尬意(〃∇〃)
以後要買他們家應該只會買玉米了,高麗菜我比較喜歡阿玉XD
-
IMAG2761  
勞咖拿來的點心
啥啥Q麻糬餅,對我來說不是重點...重點是袋子有夠可愛的(〃∇〃)
IMAG2761U  
是兔子啊兔子(*´Д`)ハァハァ
好想為了紙袋去買他們家東西(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