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091  
今天跟阿及還有及娘及子一起去買鞋子,順便吃午餐XD(剛好茄子在附近!)
然後因為來過很多次的關係變成我在介紹菜色是怎樣啦XDDD
還被及娘好奇問我是多常來(不常啦,幾個月一次而已,只是真的來太多次了...畢竟我知道茄子也好幾年了啊XD)

今天想吃番茄還有菜就選了蔬菜湯(〃∇〃)
IMAG4092  
慣例的雙料!自從不小心吃過羊肉後我就沒辦法在它跟雞肉間抉擇了(艸
結果吃完果然不意外的還剩一點醬,大概只能配不到半盤飯XD
IMAG4097  
甜點跟飲料,慣例的焦糖布丁,飲料則是因為天氣冷想喝點熱的(ノ´∀`*)
-
IMAG4101  
買完鞋子後(買個鞋子買到三點半XDDDD)跑去醇酒晃一下順便手滑一下就天黑了w
忠孝館外面裝飾得很漂亮,雖然我很少有機會到一樓就是(通常都是直接通到捷運不會到外面看XD)
IMAG4105  
這邊用手機拍整個很不夠力啊orz
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帶相機來好了(´・ω・`)
-
IMAG4110
接著跑去吃怨念的廣島燒!
剛好SOGO附近有公車可以到真是太方便了,雖然下車的時候被GOOGLE地圖誤導走到反方向多花了一點時間=..=
IMAG4111  
拍一下前面,那盆蛋不知道是幹嘛的....XD
IMAG4115  
有很日式要脫鞋子很麻煩的用餐區,三人以上有定位的話好像就可以坐了w
IMAG4117  
很貼心的有拖鞋!(其實很多要脫鞋的用餐區都會準備啦,只是有時會找不到就是XD)
下面還有抽屜可以拉出來放鞋子w
IMAG4119  
往廁所方向,是說他廁所門好難關啊我在那邊研究好久(爆)
IMAG4124  
因為好奇所以點了梅子沙瓦來喝XD
IMAG4126  
IMAG4127  
IMAG4128  
IMAG4130  
店內很多地方都有貼這種猜謎卡XD
然後難度好高啊!!這四題裡面我只會人跟免洗筷XD"
等待主菜上來的時候就順便去店裡貼著的地方看一下...我正解率大概只有1/5XDDDD
IMAG4136  
旁邊還有貼一張告訴你廣島燒的製作過程XD
IMAG4138  
很可愛的黑板塗鴉w
IMAG4142  
重點的豪華燒!
嗯,吃起來不差但是醬好鹹XD 店員還說醬不夠鹹的話可以自己拿前面的調味瓶加...誰會吃到那麼鹹啦XD
味道跟我在廣島吃的那家不太一樣,看來我懷念的味道只能回廣島吃了(´Д⊂ヽ
廣島那家是像蚵仔煎的fu(醬料那些比較黏在一起?),這間是像把章魚燒廣島燒化的感覺,也因為容器是鐵板的關係會有小鏟子給你分XD(廣島是直接裝盤子w)
下次試試看吃普通廣島燒和其他料理,豪華燒大概吃個一次過過癮就好XD
IMAG4144  
杯墊有做出浮雕(?)效果很有趣w
IMAG4147  
離開的時候順便拍一下店外的樣子w

IMAG4148  
之後查路線發現剛好有公車到I'VE時間也還夠就順便去了,不然本來想晃一下旁邊的MUJI就回家說XD
離公車站牌不遠的地方有間看起來給出差高官住的高級飯店,光從外觀還有門口的氣魄就覺得不是給普通人住的地方啊!!旁邊還停了一輛很難得看到的特殊車牌是說你停在公車格上啦混帳我可以打1999嗎
IMAG4149  

235真是有夠方便的停好多地方(西門/師大/新莊)班次也很多!
上車後意外發現司機的編號太XDDDD了不拍愧為鄉民!!
然後台北公車司機好喜歡講話啊,今天搭的二輛都有用麥克風報站名還有開場白(?),這輛的司機聲音沙啞好想叫他吃喉糖多休息XD
-
IMAG4151  
來到店裡先拍一下戰利品(喂)
意外的提袋是有買就送,我還以為要滿額啥才有...好吧他們家鞋子那麼貴送一下應該合理(?)
聽說有小袋子的不過目前缺貨(裝普通鞋子的),不知道小袋子長怎樣(ノ´∀`*)
IMAG4154
IMAG4158  
想說把之前活動拿到的6折券用掉(雖然他期限到明年年底超級久XD)
本來想買怨很久的涼鞋今天現場看才發現它鞋底超閃亮的完全不行啊!!(為什麼我之前看的時候都沒注意到啦XD鞋底那水鑽讓我購買慾望瞬間降到0)
這款是新貨(關鍵字)然後又是我最愛的綁帶靴(不準吐槽怎麼我都買差不多的靴子,在綁帶靴控的眼中他們是不一樣的!!)還有設計也是我的菜就(ry
另一個原因是包鞋剛好沒我的菜啦(空氣鞋穿起來好不習慣所以還是選氣墊就好XD)

不過這雙原價真是有點貴(打折完雖然在3K內但也是我買過最貴的鞋子了囧),旁邊還有快7K的短靴更是貴到讓我跌破眼鏡XD(短靴居然跟長靴價格一樣整個不科學啊!!),希望穿起來對得起那個價格可以讓我日行萬步不會痠痛(?)
這雙顏色稍微偏黃,比較接近下面那張的顏色,和另一雙跟比較高的短靴比起來這雙比較適合搭褲子w
IMAG4160  
最後合照一下( ・`ω・´)+
袋子真的很大容量也不錯(圖二我也尬意!),難怪有人會背去日本當購物袋用XD
-
IMAG4161IMAG4164  
最後來一下慣例(?)
上次喝紅茶這次來喝奶茶!不過今天珍珠有點受寒所以吃起來比較硬Q.Q
芋頭因為是昨天做的所以口感沒有當天現做來得好,雖然一般人應該不會那麼敏感...只有熱愛芋頭吃過當日現做的才會感覺出差異XD
IMAG4167  
芋頭對不起的芋頭(?)
-
IMAG4170  
回家經過別的里美化的地方感覺不錯就順便拍了XD
還特地弄個造景也太用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