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87  
慣例的弄頭毛(這次不知道怎麼搞頭髮長超快,不到二個月頭頂黑髮就好明顯囧rz),等待時間跑去隔壁點了咖哩飯請他們送過來XD(隔壁有賣正餐真是太方便了,來不及吃午餐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去隔壁點了XD)
套餐搭配的飲料選了上次喝覺得還不錯味道很特殊的香檸蘭茶(〃∇〃)
因為太燙的關係,這杯放到快四點時還是溫溫的XDDDD
-
IMAG4390  
弄完頭毛又跑去吃霜淇淋了(∀`*ゞ)エヘヘ
今天是店長自製的紅酒李子酒口味,豪豪粗水果味好香好濃(*´Д`)ハァハァ
如果不是顧慮到等下要去I'VE大吃特吃的關係我肯定會再點一支的(´Д⊂ヽ
可惜酒都倒下去做霜淇淋了,不然很好奇實際喝起來味道如何說(*´Д`)ハァハァ
IMAG4392  
阿里山玫瑰烏龍
嗯,我比較喜歡單純的烏龍(爆),應該說我對玫瑰口味本身就沒那麼喜歡,但是很多客人很喜歡的關係所以這家店還頗常出玫瑰口味的(´Д⊂ヽ
如果是玫瑰紅茶可能好一點,玫瑰烏龍的話幾乎都把烏龍味蓋過去啦XD
-
IMAG4394  
我說我一個人應該吃得完雙人套餐所以去挑戰了(爆)
先來一下新品的奶油蘑菇培根義大利麵,白醬很濃不過有點偏鹹囧
至於蘑菇味道大概被培根蓋過去了我吃不太出來XDDD
IMAG4396  
咖哩飯和飲料的珍紅!(店裡什麼時候要出○倫XDDDD)
今天咖哩有點稀,但是比起咖哩我更在意的是飯啊!!今天的飯不夠Q不夠好粗(´Д⊂ヽ
IMAG4398  
稍微有點稀的玉米濃湯w
冰的部分因為今天沒芋頭沒大紅豆我只好下次再點了(´Д⊂ヽ
IMAG4399  
喝起來看起來都很像洛神花茶的加了很多有的沒有的飲料...XD27429  
當我們塞在一起ლ(´◉౪◉`)ლ
班次好多的235只要一塞車就變成電聯車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