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83  
經過文化路M記發現變不一樣忍不住拍了(我到底多久沒來這沒注意這間...XDDD)
-
IMAG4485  
本來想吃的咖哩沒開亂走亂晃發現一間板上推過的越菜就跑進去吃了,嗯...是還不錯啦可是湯好油....喝到最後都是油啊!!(但這傢伙還是給他喝完了XD)
不知道他們家河粉/米粉表現如何(´・ω・`) 今天想吃湯類所以點咖哩米線不是點米粉XD
-
IMAG4490  
三杯飲料&小小的檸檬乳酪蛋糕
飲料上面的面具是趴趴帶回來的土產w
IMAG4493  
面具&趴家巷口萊爾富買的造型一卡通!
之前請高雄朋友幫買沒買到,沒想到居然讓我在板橋買到了XD
嗯...感謝敗雪雪遲到讓我有機會去晃萊爾富發現想買的東西(?)雖然沒多久前才請朋友幫忙拿免費普卡
IMAG4495  
面具與蛋糕!
老實說這臉晚上看到有可能會嚇到耶...XD
乳酪蛋糕是檸檬口味會有點酸,下層的餅乾皮有點油膩(´;ω;`)
吃完後就玩了一下好久沒玩的實體大富翁,讓我們體會到出國是一件很花錢的事!空有一堆交通票卻沒錢使用超哀傷的XDDD(王媽媽絕對是銀行派來的間諜~~~把我們的錢都A光光!)
IMAG4497  
回去時順便拍一下豪宅(?)
不過看這張好像看不太出來就是'`,、('∀`) '`,、
IMAG4498  
IMAG4501  
中庭的噴水池,不知道他們這棟有沒有獎勵容積可以讓人進去玩(?)
-
IMAG4512  
因為屈跟康幾乎找不到咖啡色只好在只有85折的寶雅買了Q.Q
在濃密/纖長/奢華那邊猶豫很久最後是問神選了纖長'`,、('∀`) '`,、
回家時因為太睏加上腸胃又發作的關係就沒試了,之後有空再玩(;´∀`)DSC05691  
塗上去老實說頗失望的...根本不咖啊!!!看起來整個很黑...好吧我的咖啡色眼線拍起來也沒很咖=..=(實際看比較喀啦!)
然後跟最新那代不太一樣沒有附加濃密效果,所以怎麼刷都感覺細細長長的(´;ω;`)
(但是拉長效果感覺比他後代好,刷完會卡到眼鏡XD)
這是老天要我去買濃密或是奢華的意思嗎...為什麼康跟屈的kissme睫毛膏都沒有咖啡色啦(´Д⊂ヽ
然後我覺得相機太好真的不適合拍皮膚特寫,膚況糟一看就超明顯...但是我又不想愧對我的良心開美肌orz(只好下次拍臉用淡色設定拍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