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871  
因為食物很夠吃所以拖到初四才去吃的M記,本來還有點懶得出門說=3=...
又因為最近看的小說的關係讓我好想吃包子啊!!可惜市場裡的包子都還沒開Q__Q
慣例的還是吃了勁辣...其他口味踩過一次雷就不太想嘗試了(爆)
薯條品質也不太OK,有好多都好軟啊...年假期間品質下滑嗎orz
然後我們家附近這間M記(就在昨天那間披薩店對面而已XD)過年期間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晚餐時段去吃店內座位居然坐不到三成,櫃台排隊的人也一隻手算得出來,是直到我吃完離開才有比較多人在櫃台等候(´・ω・`)

-
IMAG4878  
吃完慣例的去旁邊寶雅晃晃順便手滑(艸
看到牙膏換購價只要99就忍不住抓了,結帳時店員好心提醒可以拿櫃台旁邊有贈品的,就選了有我會用到的卸妝綿了(ノ´∀`*)
-
IMAG4879  
然後博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以前的袋子現在是缺貨還是怎樣...只有一本你也塞大箱子整個很浪費啊!!
而且這次連保護的緩衝都沒有就直接這樣塞也太豪邁=..=
[朗報]過年體重沒增加ㄝㄝ
很多人都說我是吃不胖...淦林北吃多會胖好不好(#゚Д゚)!!
最胖的時期好像差點讓10位數數字改變(還是有改變只是被我選擇性遺忘),那幾年不管怎麼吃都瘦不下來...害我差點以為要變不回我的理想體重=..=
是這幾年調整習慣才慢慢變回以前的體重...但是一大意吃太多還是有可能會飆增2~3公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