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340  
因為不小心公車從我眼前開走我只好怒拿銅板打壓義美了(毆)
現在沒有一罐19只有二罐39所以怒拿二罐,然後又悠哉的邊喝邊等公車...每次都沒辦法在公車到站五分鐘前喝完一罐都是之後加速喝完上公車(´・ω・`)
-
IMAG5341  
然後一到就被叫去解決食物(´・ω・`)
喂我餐點都還沒點啊(#゚Д゚)!!
IMAG5344  
想當然那一盤東西是餵不飽飢腸轆轆的我,於是又加點了套餐( ′-`)y-~
結果才隔幾天今天的清炒就是不穩的清炒了,吃起來比較水大概甜椒加太多(´Д⊂ヽ
IMAG5346IMAG5347  
珍珠紅茶+豆奶=珍珠豆漿紅茶( ・`ω・´)+
杯子果然不夠大,以後要搭豆奶應該用1000cc的才夠XD
IMAG5350  
現在的紅豆是混了大紅豆的紅豆...不是我懷念的大紅豆(´;ω;`)
紅豆可能偏大眾口味但是對我來說好甜沒有大紅豆那種樸實感(´;ω;`)
芋頭因為不是今日現作就跳過(被打)
IMAG5351  
我還想說為什麼我今天沒有看到我的專用小杯杯,原來被他們拿去玩了(#゚Д゚)!!
沒聽過朋友杯不可戲嗎(#゚Д゚)!!
-
IMAG5358  
回程的新月橋...手機畫質不太好將就點看(;´∀`)
今天帶了二杯紅茶,想說自己煮的泡的茶可以無糖就選了不加糖...結果無糖感覺好....不好喝啊orz
到底為什麼茶包茶可以無糖外面的杯裝/瓶裝就無法接受無糖呢(´・ω・`)(啊烏龍茶那種瓶裝的無糖我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