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443  
又去外送水餃餛飩了,本來想說今天人跟上次一樣帶同樣份量應該夠,沒想到之後來了雞排刺客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雖然還是有吃完就是XD
然後店裡的辣醬用完了,一聽到沒辣醬我就露出(ಥДಥ)這樣的臉了
還好之後辣醬跟著雞排一起來了,放店裡到星期一然後就少一半了
一開始小倫倫用了醬油+芥末當沾醬,嗯,不是不好啦只是這樣配怎樣都會讓我覺得在吃生魚片感覺好微妙XDDDD
IMAG5444  
沒有芋頭所以怒吃花生,不過今天花生有夠水的...我下次應該先吃一球確定口感再說(;´∀`)
然後我的專用杯還被他們家的冰佔位啦!!可惡我的專用小杯杯。゚(゚´Д`゚)゚。
IMAG5447  
花生+紫米+珍珠'`,、('∀`) '`,、
還可以的搭配,不過沒有想像中好吃就是...之後把旁邊的豆奶也倒下去了
IMAG5450  
冰淇淋玉米蒸蛋...一聽就覺得是很神奇的東西
然後因為放冷凍的關係整個味道變得很詭異,大概就是蒸蛋冰沙的感覺(?),有興趣可以自己做做看(爆)
在我二杯都吃了一半後才跟我說其實可以不用勉強吃,因為要問的是口感(這冰到本來口感都不見了囧>),之後在場其他人好奇吃了一口後感想都是我居然能夠把那東西吃一大半...(陳先還直接呸掉XDDDD)
就味覺搭配來說我覺得很微妙啊,雖然玉米冰我OK但是這組合好妙啊( ´゚д゚`)エー 應該是蒸蛋味道淡的關係(?)
-
今天抽到方塊酥...嘖嘖真是沒有抽冰淇淋的運( ・`д・´)
(我在抽之前還說不要給我巧克力相關就好XDDDD 順便一提玩了一下抽獎的,抽了13次才抽到最大獎,還可以的運氣(?)

今天吃水餃的時候,陳先說到他朋友說自己是小鳥胃但他認為不是,這時候...
我:對嘛~哪像小KK都很誠實說自己是一般男生的食量( ・`ω・´)+
然後在場三人(還是四人)異口同聲駁斥(#゚Д゚)!!我真的覺得是一般男生食量啊幹嘛反駁我(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ಠ౪ಠ)けけけ 的頭像
    (ಠ౪ಠ)けけけ

    ლ(ʘ▽ʘ)ლ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