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465  
因為把IPOD忘在店裡所以悲劇的今天又要再去一次,連續三天我好認真ㄝㄝ
午餐先吃了站牌附近越南料理的炸春捲米粉,好像沒點湯的時候會附一碗不是很好喝的
-
IMAG5466  
一開始遠遠看看到有鐵門害我心驚了一下,還好是半拉狀態可以從下面鑽進去(?)
一進去坐下後就被奉上這一大碗燒仙草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然後我就在那邊慢慢的吃光他(´・ω・`)
IMAG5470  
陳太那A來的(?)
護髮卸妝護髮(那個護髮也可以拿來擦臉,不過我覺得擦臉有點油就...XDD),本來還有隔離跟唇膏試用的,但我D牌唇膏試用換好久都沒用就算了XDDD 隔離則是因為我懶得上這上那所以(ry
IMAG5473  
晚餐吃披薩,總匯跟章魚燒...芝心吃起來好膩啊<囧>
IMAG5475  
因為抹茶風味粉(?)泡出來的偽抹茶太難喝所以我拿去加雪碧⊂彡☆))д`)
雪碧似乎是抗議我把他跟這難喝的東西混再一起所以給我變湧泉噴出來逆襲我的手=..=
IMAG5477  
發現我的專用杯跟這盤子很搭就讓他們合照了(ノ´∀`*)
IMAG5480  
因為抹茶(風味)粉不能當飲品泡只好想其他管道消耗他
第一個想到的是鬆餅,但似乎加太少所以味道非常淡(´・ω・`)
IMAG5486  
特寫一下(?)
IMAG5488  
之後用二倍量看起來超綠的!但是也超苦的XD
作為鬆餅這苦味完全不行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之後又做了介於二者間的中間值,但還是有苦味所以依然不行,如果真的要做可能要混別的東西或是直接用最初那個味道很淡的版本orz
IMAG5490  
抹茶粉(?)+牛奶冰淇淋+紫米
IMAG5495  
嫌口味不夠重所以又加了(?
IMAG5497  
IMAG5499  
加紅豆冰淇淋後(?
IMAG5505  
加巧克力冰淇淋後(?
變成這個像在吃泥巴的顏色XDDDDDDD

本來是想拿完東西就走,結果小倫倫說抹茶下午來就坐到下午幫忙試抹茶
結果抹茶送來後因為客人多所以等到開始試時已經是晚上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二個口味都不太OK就是(´・ω・`)
-
三天下來體重呈現一個很可怕差點要換10位數的數字(抖抖),等我恢復本來標準值再回去好了(汗)
然後又好像因為這幾天飲食習慣不好的關係腸胃又有點不適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