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51  
去找兔子的路上經過的麵線攤,剛好想吃麵線就進去了...味道就是...普通麵線的感覺XD
但是意外的還上過不少電視就是=..=
下次想嘗試另外一家比較近的,雖然感覺應該也是普通的味道就是(´・ω・`)
是說用相機拍食物看起來都會比實際上好吃好幾倍...
(查了一下這家居然還是當地有名的麵線...啊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普通耶XD")

-
DSC06594  
忘記之前喝過這個沒...跟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Q3Q...
-
DSC06595  
之後跑去師大晃
順便買了滷味吃,今天的滷味吃起來是OK的滷味,只是因為我剛好腸胃略不適的關係所以吃很慢(´・ω・`)
-
DSC06597  
每次不是沒有經過就是經過時剛吃飽而遲遲沒換的KFC蛋塔(;´∀`)
還好他期限很長到六月底...XD
-
DSC06599  
想說既然都來到KFC就順便去一下三豐(突然超想吃清冰der,也好久沒吃了),還是一樣豪豪粗啊清冰(翻滾),雖然他們家我好像只喜歡清冰就是XDDD
-
DSC06626  
本日敗家物( ・`ω・´)
左邊那個是想拐兔子的草餅,結果今天他們吃太飽完全不捧場頂多咬幾口(´Д⊂ヽ
只好改天再帶去幫他們加菜(´;ω;`)
中間是一年多前買過的項鍊的另一款,這次終於把當初猶豫的另一款兔子也帶回家了(ノ´∀`*) 他們家的項鍊是我目前的愛用款啊!!不會讓我過敏又很百搭XD 貓的是打算送給朋友的禮物(〃∇〃)
旁邊二個刷子是看板上推薦,剛好我想嘗試一下別的眼影刷就買了,隔天有用抓粉力還不錯也很顯色,舊的眼影刷就退居二線吧...XD
最右邊那個是經過屈亂晃結果剛好有活動促銷,只要一元就可以購買5入組,只要1摳!!!!所以我也抓了一盒了(扭),結帳的時候看到好多人都只拿那個結帳XDDDD
DSC06630  
本日敗家物( ・`ω・´)+
又買了一堆東西了,阿熊那個是乾洗手,看了很久猶豫很久還是帶回來了...對阿熊抵抗力低下的我XD
這次有不少新的糖果,最讓我驚奇的就是下面這個
DSC06632  
毆派軟糖!!!!!而且!!!!
DSC06635  
真的有作出來啊XDDDD只可惜不是粉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