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84  
本來想吃M記結果順路的那家居然整修到6/12...只好跑去吃鍋貼了(´・ω・`)
想說大家都會點酸辣湯來配所以我也點了...嗯,我果然不是很喜歡酸辣湯啊XD 扣掉那酸味我才比較能接受...XD
IMAG6088  
因為有點湯的關係所以今天鍋貼點15個就好(ノ´∀`*)
是說現在一顆要6元有夠貴的...水餃也是一顆6元這價錢我寧可去買我家市場裡20顆45的生水餃啊!料感覺也比較多只是要自己煮很熱就是(´・ω・`)
今天學文明人(殺小)用碟子裝醬...結論就是有夠不好沾的(那是給水餃用的吧!!鍋貼要沾還要擠進那小碟子整個很難用XD),我下次還是乖乖當野蠻人直接淋上面比較順(爆)
-
IMAG6089  
回家路上順便去全家買打壓一下雪酪
芭樂是真的不錯啦,可是進步沒有芒果大就是...XD
我們家這間不知道是因為買一送一兌換還是啥的關係芒果剩最少,芭樂看起來好像最多(可是沒有排好好所以實際上可能是莓果比較多?),趕快趁特價結束前多吃幾支(∀`*ゞ)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