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97  
因為888沒抵到只好來抵個一半買這支評價也不錯的了(´Д⊂ヽ
試聽感想...這支聽音樂(尤其是純鋼琴)很棒!!音樂很透!
聽歌的話音樂比較不容易跟人聲混在一起,但是他的女聲沒有小鐵毒讓我好難過(´Д⊂ヽ
基本上應該是支中規中矩的耳機吧,小鐵差不多價位那款我覺得長得有點醜不太想要XDDDD
-
IMAG6523  
買消夜的時候看到信箱有這東西
居然有會員生日禮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雖然我只買過二次就是(艸
最近不缺東西,他們家保養對我來說太油膩太悶也不太可能會買orz
-
IMAG6526  
順便一提這是消夜
評價很好的綠咖哩買不到只好買同系列的...意外的還不錯,香茅?辣味很不錯w
滷味的話很鹹...豬血糕那些有夠嫌的=..=
豆漿喔...我回不去了(艸 下次買買看光泉的看看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