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142  
今天終於去吃了我家附近有人推的這間麵線...
吃過後覺得推薦的人是跟我有仇吧...我家附近麵線中這家絕對排最後面...沒有讓我特別印象深刻也沒有特別優勢之處,好啦已這價格來看或許料不算太少,大腸也是我吃過的最沒油膩感的...但同時也沒味道啊(摔)
炒米粉是認為光麵線吃不飽所以加點的,結果證明加了米粉依然吃不飽(摔),而且炒米粉也沒很好吃...那個盤子裝吃起來有夠不方便的(´・ω・`) 醬?也沒讓我覺得特別好吃...好懷念北車後站的炒米粉(´Д⊂ヽ
結論就是這家不會再吃第二次了(爆)
-
IMAG7149IMAG7156  
吃個晚餐被叮六大包快氣死...而且超大一包啊!!重點是東西不好吃啊!不好吃啊!不好吃!
還好在我勤勞塗綠○精滾輪的情況下消了不少,後來已經沒那麼明顯了(覺得綠○精滾輪還不錯用,小護士跟紫雲膏止癢效果沒他強orz)
-
IMAG7216  
MN的手工香蕉蛋糕(ノ´∀`*)
擺脫一般香蕉甜點的刻板印象!不會很甜吃起來很綿密滑順(嗯?這二個形容好像有點衝突XD),在晚餐沒吃飽又做工的情況下一下子就嗑掉七塊了(∀`*ゞ)エヘヘ
冰冰的豪好粗的啦(*´Д`)ハァ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