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31
我好像第一次吃丹堤(?
莫名其妙的一堆連鎖咖啡店很多人會去的我都沒去過XDDDD
感想就是連鎖店的品質(?),不過他飯有點硬就是(´・ω・`)(應該是因為塑形完再加熱的關係?)
-
IMAG7320
晚餐又是連鎖店雲門八方w
他們酸辣湯意外的大碗讓我很驚訝,本以為連鎖店應該都少少的說XD
IMAG7322  
但是鍋貼我感覺比我們家附近鍋貼店還小(´・ω・`)
難怪價格比較便宜(?),這大小我一個人吃25~30個應該不是問題XD
因為八方有很多特殊口味就點了玉米/咖哩/泡菜,玉米沒啥特殊印象,咖哩很香泡菜好像有點鹹(?
另一個特殊口味的蔬菜因為賣完了就沒點了(´・ω・`)
-
IMAG7329  
之後跑去某邊的T店晃,看到特價忍不住又手滑抓了(艸
小熊軟糖比我昨天在全○看到的價格便宜就抓了w
阿熊巧克力是之前也很在意不過怕吃不完就沒拿,今天剛好有人可以幫忙吃就拿了w
IMAG7330  
背面還稍微跟你介紹一下阿熊...XD
IMAG7336  
巧克力長這樣w
有點像多年前喜糖的包裝...XD
IMAG7339  
包裝紙很可愛(〃∇〃)
-
IMAG7334  
阿及推薦的紅茶沙瓦...嗯,我覺得...喝起來....有肥皂水的味道啊XDDDDDDDDDDD
不難喝啦但是就那個肥皂水味讓我感覺有點複雜就是XDDD
酒味不重的關係所以可以喝很順w(會喝酒卻不愛酒味的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