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55  
麵上得比較慢所以飲料已經被我喝去半杯了XDDD
整個運動完口很渴=q=
因為超餓的關係所以點了二倍份量的義大利麵,吃一份吃不飽可以(ry
IMAG7436  
哼哼上次忘記帶削鉛筆機這次我可是有記得的呢( ・`ω・´)+
...結果忘記帶我的綠色切割墊了啊啊啊啊。゚(゚´Д`゚)゚。
跑去旁邊諾○爾物色時看到這款可以當資料夾也可以當墊板SIZE又剛好不會太大就買了!...可是這東西真是有夠貴的諾○爾又沒有打折買下來比大○還貴。゚(゚´Д`゚)゚。
算了臨時急用又懶得跑另一頭文具店就認了吧(´;ω;`)
DSC09263
慣例的二球芒果(・ω<)
DSC09265  
開幕快一年我今天才把小綠綠騎來當然要拍一下做紀念( ・`ω・´)+
是說今天來來回回加起來總共騎了快2小時...我會瘦(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