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7  
終於去吃了我好奇很久的餃子店啦!!
他們的湯匙形狀好奇特,有點像粽葉狀..XD
DSC02718  
彩虹餃打卡拍照上傳送一籠湯包
一開始沒注意彩虹餃就有蘿蔔餃結果又點了一籠(艸
裡面四種分別是起司/紅蘿蔔/墨魚/韭菜...紅蘿蔔是比較黃的XD
DSC02721  
蝸牛蔥餅
我覺得這個比他們家餃類還好吃...只是好貴XD
DSC02723  
送的湯包部分因為很好奇芥末口味的湯包就點了最貴的芥末
結果還是會嗆啊啊啊啊啊!!!下次還是乖乖點蝦仁湯包好了(;´∀`)
DSC02724  
耍笨多點的小籠紅蘿蔔蒸餃(´-﹏-`;)
DSC02725  
起司炸餃的部分剛好遇到換瓦斯...讓我們等了半小時左右所以有招待的蜂蜜普洱(ノ´∀`*)
雖然蜂蜜跟普洱都是我喜歡的,但是在出風口下面喝這冰塊一堆的飲料真的好冷啊啊啊啊啊啊(抖抖抖)
起司炸餃的話我喜歡起司以外的部分(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只是起司味真的好重...XD
至於整體感想喔...應該沒機會的話不會再來了吧,價格偏高但是東西吃起來沒有讓我覺得值那個價(´・ω・`)
-
DSC02779  
跑去每次公車經過都讓我很好奇的麵線...後來才發現原來就是我之前在中和被雷到的店orz
都一樣是滿滿一整面的宣傳看起來好像很威的感覺
DSC02783  
臭豆腐50+大碗麵線60...份量超少的啊Σ(゚Д゚)
這泡菜分量會不會少得太誇張了啊...臭豆腐也是有點炸過頭太脆了(´・ω・`)
然後麵線根本沒啥料啊!!電視還有牆上的滿滿料真的是跟我吃同樣的麵線嗎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下次我會記得走過經過絕對不再被拐進去了orz
我寧願多走點路去吃鐵板燒爽度還比較高啊!!!
-
DSC02785  
今日敗家物們(ノ´∀`*)
右邊是日藥跟D家的東西(日藥慣例只買特價品XDDDD)
這次難得看到不銹鋼皂架就順手抓了二個一個給洗臉皂一個給洗手/身體皂XD(海綿喔?那個很容易拿起來身上就黏一塊海綿碎屑所以...(´・ω・`))
下面是買來放我的粉撲用的粉餅盒,粉餅拆封後就被我丟棄了XDD 粉撲摸起來還OK所以有留著(ノ´∀`*)
DSC02789  
之前在高雄看到白鬍子沒買,沒想到還有黑鬍子款!!!
根本就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於是很順手的就買下來了,不過實際上他比較適合放粗框眼鏡,金屬細框放上去有點難卡orz
DSC02792  
粉餅盒意外的還不錯,還有個粉撲隔板w
DSC02797  
把腮紅霜蓋子拆下來放進去,再放上隔板,完美( ・`ω・´)+
不過這樣好像有衛生上的疑慮就是(´・ω・`) 有可能會把腮紅霜移出去就是XD"
粉撲看起來有點髒但是我才用二次啊啊啊啊!!氣墊粉撲拿來撲腮紅霜還挺好用的(ノ´∀`*)
DSC02798  
蓋上去,整個超完美的啦!!(自己說)
不過體積似乎也增加了不少就是(;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