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877  
感謝最近的新聞讓我知道這家布丁(ノ´∀`*)
然後宅配時段真的是參考用...沒有一次準的,我明明選下午時段還是給我早上來了=..=
IMAG8878  
塞好塞滿(?)
發現把盒子拆掉後一層可以放15顆...整個空間拿來放應該可以放個6盒不是問題XD
IMAG8881  
這次三種都買了一點試吃,布丁+原味木糠+巧克力木糠
布丁很接近我要找的味道,只是對我來說不夠甜...我可以許願希望加入焦糖嗎(毆)
原味木糠的話餅乾吸了水氣濕濕的口感不是很愛(但這點應該很難改善(´;ω;`))
巧克力木糠是三者中我最喜歡也吃最快的...也是唯一後悔訂太少的orz
IMAG8882  
大小大概這樣,其實還挺迷你的...以價格來看其實不太便宜(加上冷藏運費也貴)
但味道算符合我要求,只希望能在其他較好入手的店家找到替代品...這樣會比較省一點(;´∀`)
-
IMAG8883  
跟ㄉㄇ面交順便買了樓下好奇好久的芭樂攤(ノ´∀`*)
老闆意外的很愛抬槓...而且為什麼對我有印象啦我只是出門採買食材而已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IMAG8886  
順便拿票(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