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935  
去郵局辦事順便去平常不會去的麵包店支持一下...話說他們的鹹食越來越少了可是我比較愛吃鹹的啊啊啊啊甜的沒飽足感啊orz
今天的水餃攤從三點到快四點都排一堆人,還好我只要餛飩不用等( ・`ω・´)+
中間是樓下水果攤的水果,今天居然還多了香蕉Σ(゚Д゚)
他們賣的水果都是我會吃的籽很少(嗯?蓮霧好像沒吃到籽XD芭樂籽我會吃下去所以不列入計算!)又不用削皮剝皮的XD
因為是鄰居所以有鄰居優惠(ノ´∀`*)
不過一大袋真是有夠沉的...夠我吃一星期了XDD每天可以吃二顆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