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09  
一直很好奇這間羊肉爐就跟ㄉㄇ+閃&陳氏夫婦去吃了(´・ω・`)
本來以為更靠亞技一點,沒想到是離我家更近的點...走過去應該不用10分鐘(會超過的原因是那邊有個一錯過就要等8X秒以上的紅綠燈囧)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夠冷的關係,人意外的少(´・ω・`)
DSC04412
一開始ㄉㄇ+閃先到了,等我到了後我們就先開始拿東西(好像也沒限時XD)
丟好丟滿後整個鍋顏色超漂亮的(*´Д`)ハァハァ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跟火鍋有八成像(!?)
順便弄了個桌布版(?),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把它拿來當桌布用...會很餓XDDD
後面可能是因為丟太多火鍋料還有蔬菜的關係...湯頭喝起來超不羊的啦XDDDDD
吃到後面發現我丟下去的玉米跟香菇都被大家吃光光啦,只好怒拿一堆怒丟T皿T(那邊那個陳太還想把我的玉米藏起來Q皿Q)
DSC04415  
他的魯肉飯看起來威威的,可是吃起來味道沒有很鹹有點淡不知道算好還是算壞(´・ω・`)
-
DSC04416  
右邊是陳太的手作點心,左邊是不小心手滑的東西(艸
IMAG9061  
去康買別的東西時亂晃晃到護唇區,發現有這支之前不少人推的造型我又尬意的護唇膏(〃∇〃)
本來以為台灣沒有結果發現這邊有賣,就馬上把我的30+20折價券一次用掉分開結XD(謝謝店員...手機每次掃條碼常常都掃不到orz)
近江包裝總是讓我想到小護士,這支也不易外...跑去去查了一下二者關係後大概了解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