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551  
上次的快壞高麗菜雷到讓我印象太深我必須買顆新鮮的好吃高麗菜掩蓋過去(´Д⊂ヽ
今天的高麗菜整個好吃太多啦而且好大顆拿起來好重XDD

然後又順便買了油豆腐(*´σー`)エヘヘ
另一邊是去美廉(剛好今天星期四有打折( ・`ω・´)+)買的點心們(ノ´∀`*)
玉米片本來只打算買一包,結果店員說二包25我就忍不住又多抓了一包(艸 意外的還不錯吃,口感類似多○多滋,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放久了的關係感覺沒那麼脆(´・ω・`)
ハバネロ沒特價時一包39跟以前大創漲價前一樣的價格所以我就抓了一包(ノ´∀`*)(其實本來想抓二包,但跟勞咖猜拳我輸了所以只拿一包QQ,勞咖被我影響也會用猜拳來決定了XDD 但他發現好像我想要的我會猜輸他想要的他會猜輸這個破解方法(´゚д゚`))
-
IMAG9546
去美廉途中看到喵喵就忍不住停下來拍啦
不愧是家貓很親人也會看鏡頭!!但也會閃鏡頭就是(´;ω;`)
IMAG9547IMAG9547_  
剛好拍到他在抓抓,因為背景單純的關係處理一下就變成沙龍照啦XDDD
IMAG9548  
雖然會看鏡頭但我手殘都拍不到他看鏡頭的瞬間。゚(゚´Д`゚)゚。
IMAG9549  
拍完就走沒給乾乾XDDD(家貓也不能亂餵就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