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7  
第一次到大安森林站,覺得稀奇XD
-
DSC06360  
知道台北終於有店面後就來捧場了(ノ´∀`*)
不過可能在北部知名度不夠高的關係,客人不是很多(台中店是不管平日假日都一堆人orz)但好處是好像因為人少所以用餐沒限時XD
而且位置整個好偏僻小巷FU...感覺是遠離都市喧鬧的地方XD
DSC06362  
牆上的畫很可愛(ノ´∀`*)
DSC06363  
水杯拍一下...那一點不是髒是杯子本身的XD
DSC06365  
覺得來這邊不點下午茶套餐有點虧於是逼雁雁點了雪露(毆)
一直很想再吃可是又覺得下午茶套餐點他好像不太划算(只便宜一點XD)...話說這邊餐點普遍比本店貴(下午茶SET也比台中貴20...沒辦法他是貴貴的大安區XD),然後本店有些給搭配的餐點這邊不給搭(´;ω;`)
再次吃還是好喜歡啊,雖然跟大幅很像就是...XD
DSC06366  
背面的角角(?)超可愛的,看起來很像什麼短腿生物的下半身XDDD
DSC06369  
一直很好奇好貴貴的玉露茶所以點了,味道真的比較重也比較苦(但茶的苦我能接受XD)
配甜食還不錯就是,吃冰的時候還是需要配一點熱的不然體虛如我會吃到抖抖抖QQ
不過他握把我不太會用就是囧>
DSC06371  
點了之前想點的三味茶,還不錯但沒很打到我就是XD"
DSC06373
單點的鬆餅,鬆餅部分不夠抹茶就是(´・ω・`)
然後這個意外的有飽足感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DSC06374  
上面居然有撒茶葉,來特寫一下w
DSC06375  
本來想點一直很好奇的魚鍋,結果店員說份量很大雁雁肚子很飽沒辦法分就改點丼飯了(´Д⊂ヽ
點丼飯有附小菜/湯/飲料/茶點以台北來說價格不算太貴(ノ´∀`*)
DSC06377
特寫來一下,高麗菜超多的啦XDDDD
雖然被我拍得好像不太好吃的樣子...實際上不錯吃啦XD
DSC06379  
綠茶是日式甜甜的那種綠茶,我很喜歡w(不過應該對有些人來說會太甜囧>)
茶點也不錯吃(裡面還有紅豆)可是我吃完丼飯肚子超撐只咬了一口就給雁雁幫忙解決了(艸
以結論來說我還挺喜歡這間的,店內空間比較大,餐點我吃起來跟本店差異不大(也有可能是我木舌吃不出來囧>),服務生好像比本店更親切解說菜單也比較仔細(ノ´∀`*)
...下次肚子有空間時再來點我怨很久的魚鍋好了orz
-
DSC06387  
今日戰利品們( ・`ω・´)+
每次跟雁雁見面都會拿到餅乾糖果,這次又被丟了一包了,包裝整個超可愛讓人捨不得拆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去紅樓晃晃順便幫紫瑜瑜買集線器時發現有粗線版於是我忍不住手滑了(艸
回板橋和紫瑜瑜面交時順便拿了飲料和喜帖,恭喜啦(ノ´∀`*)
DSC06389  
不知不覺達成收集一套的成就(?)
從左到右分別是一般線orL型耳機/粗線/I型耳機用(ノ´∀`*)
跟老闆娘說了愛心塞L型用蠻力硬塞塞到滿頭大汗後老闆娘就幫我在下面多開一條縫方便我以後塞拆了XD(實際上L型比較推薦用長條的就是了orz)
這東西好用到我逢人必炫耀(ㄊㄨㄟ)到朋友都懷疑我有收回扣了XDDD(吼我買二個都沒比較便宜了QQ),收納後超省體積又可以隨時調整長度整個很方便(ノ´∀`*) 而且顏色眾多通常都選得到尬意的顏色(〃∇〃)
順便翻了一下皮夾大概研究一下構造,等我哪天想犒賞自己或換錢包的時候再說好了(;´∀`)(可是要換的話我會想順便訂製卡夾...整個算下來應該會大失血(´;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