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11  
因為勞咖很好奇居酒屋跟廣島燒,於是就揪他來每月一次的(自定)鐵匠日(ノ´∀`*)
點了梅子沙瓦,因為想喝梅酒的關係(?)
DSC06412  
先來份開胃竹筴魚,今天因為人多的關係整個等比較久(´;ω;`)
結果同行的勞咖也跟我一樣超愛這個XDDD
幫忙點菜的是新來的大阪人,中文還不熟的關係有些菜名比較不熟,我一開始就霹靂啪啦說一連串菜名總覺得好像在整他有點對不起他XDDDD
DSC06415
慣例的豪華燒( ・`ω・´)+
不過差不多下次或下下次會想吃麻糬燒了XD
勞咖不喜歡美乃滋所以點了沒有美乃滋的起司燒,結果吃不到一半就覺得起司好膩瞬間後悔了XDDD(然後我很沒良心的在旁邊笑w)
DSC06417  
吃一盤不夠有沒有ㄘ第二盤!
勞咖想說配他搞不好會比較容易吃下起司燒...結果好像有好一點但沒有很明顯XDDD
因為我們二人都很愛的關係,下次來應該會一人一盤吧XD
DSC06419  
勞咖很好奇的五花肉炒泡菜,這個意外的不錯吃(有點辣),勞咖在吃的瞬間很後悔沒早點點,拿來配起司燒可能會比較好下口XDD
當勞咖看到有韭菜還以為可以笑我,結果沒想到我會吃笑不到XDDD(但在有選擇餘地的情況下我通常會跳過韭菜為主的菜色)
-
DSC06421  
吃完就去買了買一送一(ノ´∀`*)
其實我覺得不難喝耶,但是原價好貴不會喝XDDD
勞咖整個也對彩色珍珠很有興趣,不過我覺得那個對他來說可能過甜就是(;´∀`)
-
DSC06424  
今日戰利品們(ノ´∀`*)
滿滿的兔子!!
DSC06432  
這家的兔子我收集四隻啦XDD
帽子兔意外的是黑色款比較好看就帶了黑色款,送的明信片我選了兔子(ノ´∀`*)
DSC06437  
另一家的卡夾繩(正確名稱不知道叫啥就亂叫了XD)
買繩子會送票卡夾,不過我月初才剛買新的票卡夾用不到啊啊啊啊啊啊orz
這攤很神奇,一開始是去紅樓集線器攤問東西時看到這個覺得很不錯(剛好在找綁卡夾的繩子w)可惜現貨沒兔子QQ(是集線器攤的好友寄賣的)
晚上吃完後勞咖因為車停師大的關係就一起搭公車到師大順便也晃晃,結果看到攤位上有集線器一問之下確認是那個好友的攤位XD
想要的新款夾式剛好有我愛的垂耳兔布馬上就買下了(ノ´∀`*)
DSC06442  
超可愛的啊(*´Д`)ハァハァ
不過買了後發現有個問題,我目前的票卡夾的洞很難讓他穿過去...雖然用蠻力硬擠後還是穿過去了...XD
之後發現夾裡面好像不太醒目(但是夾外面我怕會掉QQ)又是另一個故事了(?)DSC06428  
不知道要送啥當禮物到壓克力攤時發現是比較熟的人顧攤就湊過去了(ノ´∀`*)
看到有星星就決定是他了( ・`ω・´)+ 而且也比較百搭w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戴就是...反正不會戴的話也可以當鑰匙圈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