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825  
今天跟勞咖去看鞋子順便去附近好久沒吃的大吃小算吃我好愛的招牌麵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的關係,我一直覺得他變大盤了...錯覺(´゚д゚`)?
-
IMAG9829  
附近剛好有茶湯就買了感覺很神奇的抹茶豆漿,是還不錯啦可是看到他們用林家的鮮奶我就...
算了反正近期之內也不會光顧他們家就是=3=
-
IMAG9830  
回家後先去拿個邀請卡去換生日禮(大概因為很少買所以縮水到只有試用組XDDD),去美廉發現沒啥想買的於是空手跑去全家...本來以為沒有能買的結果在離開前想到有雞尾酒可以買於是(ry
(補個喝後感:梨子很汽水,柳橙的酒精味比較重我不喜歡QQ)

螺絲起子是之前買的組合不知道跑哪去就在全家門口10元攤買一個撐著用(?),我需要他開我的吹風機作清潔動作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