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849  
於是就去買了( ・`ω・´)+
其實本來想買粥,看到好像有賣就湊過去了XD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鹽水雞...之前都吃別人買的自己不會買(應該說我不是很喜歡這食物(´・ω・`)),不知道為什麼滑樓梯後突然很想吃(?)
這攤的生意都不錯,一開始還想說該怎麼點才好(完全沒買過鹽水雞啊啊啊啊!!)還好攤位上有菜單可以點,調味部份也能自行勾選w
今天吃過我再次深深覺得...我還是沒有很喜歡有骨頭的鹽水雞啊,吃起來好累XDD 但是只選菜不選肉好像哪裡怪怪的(有些老闆會不喜歡沒選肉的...這家算親切應該不會怎樣?),只選菜的話感覺跟滷味有點像就是XDDD
IMAG9852  
因為不挑的關係所以調味部份我沒有特別刪減的,但是這洋蔥也太多了吧!!
我雖然不討厭洋蔥可是我不愛那麼多洋蔥啊啊啊啊啊啊!!!!
吃到後面我覺得都是洋蔥的味道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話說一直以來鹽水雞對我來說就是吃他的胡椒味的哈哈XD
-
IMAG9851  
買了小漏斗分裝用(ノ´∀`*)
沒意外的話以後卸妝保養的都靠他分裝了,雖然有些包裝有漏斗狀設計但我手殘很容易倒歪(´;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