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891  
勞咖要買衛生紙來囤我來++( ・`ω・´)+
雖然現在不是最低價但價格我能接受就是...XD
不過大概要至少等我用完目前的才會開他就是(ノ´∀`*)
-
IMAG9894  
今天又跑去買鹽水雞了(ノ´∀`*)
減薑減蒜減洋蔥後我很能接受了!之前那洋蔥多到嚇死人啦Σ(゚Д゚)
今天除了雞肉外都是蔬菜滷味XDD順便問了ㄉㄇ下次可以點那些蔬菜( ・`ω・´)+
這次點了花椰菜好吃!看別人點的玉米筍好像也不錯(ㄉㄇ也有推,還推了紅蘿蔔...不過白蘿蔔我也好好奇!!)
話說他們雖然說休四+日...但我二次星期一晚上去都沒開啊啊啊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一次可能太早他沒準時開,另一次就很晚了但還是沒開(´;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