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943  
去中和costco結果沒啥想買的,本來對笛音壺有點興趣可是看到MIC我就縮了(´・ω・`)
去程因為是從板橋車站那邊過去所以有直達車(停門口超方便的XD),回程就乖乖走10分鐘去公車站搭有停我家附近的了(´・ω・`)
結果因為地圖路線亂撇的關係有一段我還找了一下=3=...
這邊風景還不錯說,只是手機相機太廢拍出來很弱(´;ω;`)
IMAG9948  
手機相機太廢又忘記開HDR所以變剪影了(´;ω;`)
話說公車上真的超好抓的,平時遇到塞車會煩但現在塞車可以狂抓狂轉很開心(?)
-
IMAG9951  
因為下車的地方離越菜很近就又跑去ㄘ了!
然後又是這組合...根本可以改名為我SET的組合了XDDD
-
IMAG9954  
今日戰利品(?)
旁邊是很好奇的淨荳凝膠,這東西靠北難擠一不小心就會噴一坨...設計不良? 然後質感很水,至於效果可能用不夠多天還不明顯(´・ω・`)
第一次貼霧面保護貼好不習慣,雖然很滑不反光不易髒不易沾指紋可是螢幕會變好花啊啊啊啊啊!!
用圖片來示意的話差不多是這種感覺,除了畫面外其他優點我都很喜歡...但就是畫面讓我很難習慣啊啊啊啊啊orz(店家沒給我看蓋在圖上的效果...如果知道會變花我就不會貼啦orz)
IMAG9956
不過不反射這點我很喜歡就是...不會每次都被反射出的自己給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