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978  
買了一堆垃圾食物的我(毆)
麵條特價好便宜忍不住就抓了,馬上就讓我購物袋塞好塞滿了(艸
星期日晚上真的不適合逛全聯,很多東西都會缺QQ(看鮮奶區幾乎都被搬空啦XD) 本來想買的豆花也沒看到(´;ω;`)
-
IMAG9983  
慣例的又去買麵包了( ・`ω・´)+
那二包是吐司邊加工的餅乾,還不錯吃(*´ω`*)(本來沒打算買的,試吃完後就抓了XD 加購價2包20!)
右上是香蕉蛋糕,猶豫了好一陣子還是抓回家了,我愛香蕉(ノ´∀`*)
左下的可頌德腸有夠油...咬一口滿嘴都油下次絕對不買了orz
饅頭跟右下那個就還OK沒特別吸引我(´・ω・`)
烤布丁看起來很蒸蛋口感也很蒸蛋但味道是布丁就是...XD

努力在八折期間內多買一點麵包的我(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