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5  
好奇主餐所以點了雞柳條燉飯,結果有夠雷的....一整個加熱食品的味道飯的番茄酸味太重=.=
隔壁桌的看我點這個好像不錯吃就跟店家說外帶一份...不不這個沒有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安慰的是雞柳條吃起來還OK啦(´・ω・`)
IMAG0047  
加點套餐裡的薯條,嗯...中規中矩沒特別突出的薯條(廢話)
IMAG0048  
上次來聽店家和客人說不錯所以這次我好奇而點的薏仁漿
應該還OK,是不會讓我喝到肚子痛的類型XD(我喝薏仁漿有很高機率會腸胃不適...之前還曾經急性腸胃炎過囧)
-
IMAG0058  
NP戰利品(?),手機還沒出所以先拿錢(;´∀`)
看到有蘋果頭就忍不住選了,後來才發現是非認證線...想想也是啦認證線怎麼可能當贈品送orz
目前不怕死的拿來接行動電源用(?),本來是想接電腦充電用結果發現線超短根本不夠用只好接居家型阿愣(?)了(´・ω・`)
-
IMAG0062  
NP完散步去環球晃,晃完跑去旁邊全家買飲料坐著休息XD
綠茶喝起來會澀我不喜歡(´・ω・`)
IMAG0063  
順便拍一下我終於快用完的寶石筆管。・゚・(ノД`)・゚・。
不過有幾色是根本都還沒用完就夭折了囧
-
IMAG0078  
去外帶牛排( ・`ω・´)+
週末的牛排店是一堆敵軍現充的天下,要單槍匹馬混進去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我選擇外帶了(扭)
反正沙拉吧也沒很吸引我還要多花錢感覺好不划算XD
外帶價格便宜不少而且少了難吃沙拉吧感覺很適合我(ノ´∀`*)
IMAG0065  
店家的魚順便也拍一下XD
感覺會看人應該不是我的錯覺(´゚д゚`)!?
-
IMAG0075  
大創戰利品順便拍一下( ・`ω・´)+
類MUJI海綿款皂盒還不錯用(用了快二週感覺沒很黏,另一款海綿的就超黏根本地雷囧),手機袋是給ipt用的,二款棉花棒是買來TRY的(還...還OK吧?)
-
IMAG0054  
改裝變環保局後感覺炫炫的順便拍一下
-
IMAG0070  
IMAG0071  
回家路上看到喵順便拍,不敢靠太近怕他跑(´;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