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P的通訊行跟我說開通後就可以馬上去直營門市換於是我就當天換了(?)
一開始應該可以無縫接軌但我不知道哪邊卡到結果換卡後給我顯示沒訊號...幾小時候重插才好,重插後發現開通簡訊根本在我換卡後沒多久就來啦!!所以到底是哪邊卡到啦算了最後可以用就好orz
IMAG0080  

一開始看到合約內容還以為給我換錯方案變成沒吃到飽,於是又跑回去問...
店員小姐是說合約上雖然是那樣寫但實際上是有吃到飽的,不信的話可以打去客服問XD
之後查了一下方案名稱應該是沒錯(´・ω・`)
IMAG0139  
之後收到的帳單長這樣,前面會讓你以為只有六個月吃到飽,但第三項有個100%折扣把他全抵掉就是XD
真是的嚇死寶寶了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
順便一提遠傳4G意外的在我家比台哥快...讓我有"啊啊這就是4G啊"的感覺
約到前的台哥4G甚至給我跑出不到100K/S的速度讓我超吐血(打客服反應後還是沒改善太多orz),那陣子有時候4G太慢都會怒切回3G還跑比較快Q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