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96  
把半價都買一輪的我(毆)
麵線很普通沒有特別吸引我,我覺得肉圓那家的麵線還比較好吃囧 回購率低,在肉圓沒開又想吃麵線的時候會考慮
味噌湯本來沒打算買,聽老闆娘說比日本還好喝所以就加了...結果也是個回購率低的東西(´・ω・`) 有夠淡的我覺得國小營養午餐的味噌湯都比他好喝耶囧
涼麵還OK算是這間裡面我比較有可能回購的XD 麵是當天煮不是煮好冰起來放的,應該算新鮮吧? 不過以店面來說只有涼麵沒有配菜那些吃起來好空虛耶XDDD
-
IMAG0104  
順便踩雷(?)
綠檸某板評價好像很雷,可是我喝了還挺喜歡的XD 只是檸檬味比較重一點就是w
應該說對這種盒裝飲料我基本上都不太挑,只要不太澀的話都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