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42  
這次特價剛好有我要的顏色雖然小半號不確定能不能穿但還是賭下去了XD
畢竟這雙我怨好久了(´;ω;`)
旁邊是陳太揪的磚磚(?)們,分別是黑糖薑母/冰糖菊花(跟陳太分半)/冰糖牛蒡
目前只喝了冰糖牛蒡,冰糖...喜歡!牛蒡...喜歡!合在一起...不喜翻o'_'o
我還是喜歡不甜的牛蒡甜的好奇怪啊啊啊啊(´Д⊂ヽ(冰過後有好一點但喝到牛蒡味還是很怪啊!!)
還好只有買輕巧包試,不然買大包的我會喝到哭死XD

DSC08524  
鞋子超漂亮的(*´Д`)ハァハァ
我覺得實品比網站照片還要更漂亮啊!!邊看邊傻笑的我(ノ´∀`*)
DSC08528  
然後也是他們家難得我看上眼又有跟的鞋子XD
試穿了一下算是剛好的尺寸,我穿這雙的時候應該都是配褲襪所以應該不會太緊(ノ´∀`*)
但因為最近太居家所以還沒有機會穿出門就是(´;ω;`)
結果他跟我的腳型不合嗚嗚嗚(´°̥̥̥̥̥̥̥̥ω°̥̥̥̥̥̥̥̥`)
不能穿著走路只能拍照用。・゚・(ノД`)・゚・。
嗚嗚嗚嗚嗚我的怨念終究鞋還是怨念鞋。゚(゚´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