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26  
很晚的覓食跟為了黏鑰匙圈而買的膠ヽ(゚∀。)ノ
本來想吃大麵線小甜不辣,結果店家跟我說麵線只剩不到一碗,問我要不要把甜不辣改大的那碗麵線算送的於是我就答應了ヽ(゚∀。)ノ
以物質上來說我是賺到(快一碗的免費麵線!而且料還是有加不是沒料!!),但以心靈來說是虧到(我想吃的是大碗麵線啊(´°̥̥̥̥̥̥̥̥ω°̥̥̥̥̥̥̥̥`))...真是複雜的感覺(´・ω・`)
-
2017-01-25 6 28 552017-01-25 6 29 10  
手術二日後(?)的觀察
好像還算OK,臉上那痕跡是之前用快乾膠黏背後的鑰匙孔時不小心流下來的痕跡(´°̥̥̥̥̥̥̥̥ω°̥̥̥̥̥̥̥̥`)
至於順便黏的熊則是救不回來,看來還是只能重買重組了(´°̥̥̥̥̥̥̥̥ω°̥̥̥̥̥̥̥̥`)
順便一提用膠的時候...
嗯?...這味道跟太空氣球好像?(吸吸)但好像帶點酸味(吸吸吸)...嗯="=
之後看到背面警告請勿吸食使用時產生的氣體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我不是故意吸膠的啊我只是要確認味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