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1
DSC_0022  
點圖可以放大( ・`ω・´)+
看到板上有人PO開幕優惠又剛好在我家附近就硬是揪行程滿滿der現充ㄉㄇ去了XD
DSC_0025  
聽說不錯的辣炒雞,嗯...這東西真的辣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本來想說應該就小辣程度結果吃一口...好辣!!!大概外面的中辣吧?對平常沒吃很辣的人來說應該有點難入口XD"
DSC_0026  
旁邊有拿來包的生菜,不過我後來嫌懶直接加到碗裡當配菜了...反正吃起來差不多XD
DSC_0028  
炒飯原來是拿剩下的醬去炒!!第一次吃這個整個很不熟XD
然後我果然跟韓式料理不合,那種又辣又甜的味道真心不喜歡(´;ω;`)
之前吃炸雞也吃不到一半就膩到受不了放棄丟給朋友XD
炒飯我覺得比辣炒雞好吃,但依然不是我喜歡的口味(´;ω;`)
下次再來trytry飯/鍋好了,這二個應該算我比較能接受的口味了XD"
煎餅應該也是我能接受的口味(之前吃別家韓式料理的煎餅印象中很好吃w),只可惜這次吃完一碗飯+炒飯(炒飯二人分下來其實不到一碗XD)+一鍋炒雞(?)太飽就沒加點了(´・ω・`)
-
DSC_0032  
懶得跑平常去的全聯就到亞技附近的全聯,原來是在之前辦過板聚的公園後面XD
這間好像比我常去的那家大,貨好像也比較齊,甜點不會缺東缺西(´;ω;`)
看到架上滿滿的布丁差點有股衝動要掃光,但想想沒特價還是不要太衝動就只拿了這樣(爆),晚上開來吃覺得這次雞蛋味比較重應該是我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