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26  
本來是打算約吃cafe的下午茶咖哩吃到飽,不過後來知道這家要收了就趕快來QQ
開不到一年好哀傷啊,不過這家生意真的不怎麼好就是(´Д⊂ヽ
DSC02327 
DSC02328  
來了那麼多次今天才發現旁邊玻璃有圖案啊啊啊啊啊!!!整個後知後覺的我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DSC02332
茶水也拍個!
左邊那件超適合料理店的,整個無違和感啊XDDD
DSC02335  
lala跟ring帶超多隻,毛線系列(?)是ringa家的孩子(前排非毛線的是lala的),後面二隻大的一隻lala(舊款咖肥)一隻ring(新款咖瘦XD)~熊頭包順便入鏡一下ヽ(゚∀。)ノ
我帶二隻都覺得好多了,真佩服他們住比我遠還帶比我多...XD(ring每次都大包小包看起來像出國XDDD)
DSC02338  
小菜來拍個~
右邊稠稠的不知道是啥的卵,那黏稠感讓人想到納豆(但是沒納豆臭XD),毛豆好ㄘ!
湯的話裡面有魚有肉只是我懶得挖出來拍(毆),今天才知道原來湯可以續(於是喝了3~4碗湯XDD)
DSC02342  
lala點的豪華丼!看起來真的超豪華的XD
不過飯感覺好像不多(對吃生魚片會扒飯的我來說飯量很重要...XDDD)
DSC02348  
牛肉!!好ㄘ!
覺得本身的調味就好吃了所以沒太沾鹽跟檸檬就是XD
下面好多洋蔥後來被我拿當生菜吃ヽ(゚∀。)ノ
DSC02350  
要了一碗飯來配(扭)
這種東西就是要配飯啊!!沒飯直接吃總覺得哪裡怪怪的XD
DSC02354  
ring想知道衣服能不能穿在這隻上就脫下來給他穿,順便交換衣服,我家的也可以穿毛線衣耶ヽ(゚∀。)ノ
和風那件也有給他試穿不過感覺太小隻穿起來沒這件好看就沒拍了(´・ω・`)
吃完後拍個照買個東西就前往cafe,之後再去松高專賣店ヽ(゚∀。)ノ(lala去完cafe要回飯店放行裡之後去演唱會就沒跟後來的行程了)
-
DSC02363  
因為還有點時間就去了附近的LINE STORE,順便買了上次沒買到的抹茶雞蛋糕!!
不過抹茶的模具感覺有點失敗,形狀都沒巧克力的好看(´・ω・`)
DSC02365  
巧克力香草的內餡~
DSC02368  
抹茶的~
結論來說我覺得點個一次吃新鮮就好(?),明明有二種口味價格一樣卻沒有綜合可以點030...只好跟ring一人點一個口味來分XD
抹茶還不錯啦,ring比較喜歡巧克力所以之後又多換了1個口味XD
-
DSC02377  
到信義區慣例的又跑去吃燒肉漢堡!(這個月是吃過丼飯啦,可是丼飯我覺得沒漢堡好吃=3=)
每次都拍錯角度看起來不大,今天用這角度應該比較能感受他的份量(?)
不過今天不知道是拍太久才吃還是肉比較油,麵包吸了油(?)比較濕口感不是很好(´・ω・`)
吃得差不多就跟ring前往捷運站搭車了~(一個去板橋一個去江子翠XD)
-
DSC02380  
接著又跑去上次吃的江子翠那家XD
本來想吃鬆餅結果發現他們只有甜的,炸物看了一下沒有特別想吃(可樂餅有點興趣就是)結果又點了咖哩(艸
生菜拍一下~他們和風醬會有芥末底啊,下次選選看胡麻醬好了(´・ω・`)
DSC02383  
咖哩~~~
上次吃時忘記說,泡菜其實很辣,會吃辣的我都覺得有點小辣不吃辣的應該會難接受吧XD
這次多了玉米,我吃的時候也在想說上次有玉米嗎...跟之前照片一比才確定真的不一樣XD
拍完生菜就忘記吃在那邊滑手機,等到咖哩上來才「啊!!」我忘記吃啦<囧>
旁邊是伯爵奶茶,上次喝完伯爵茶覺得味道還挺喜歡的這次就點了奶茶(*´ω`*)
DSC02389  
慣例的招待鬆餅跟優格,果醬跟上次同一款就是XD
不過我真的不太擅長吃優格,攪拌後還是覺得好酸吃到臉變>*<這樣XDDDD
順便跟店家提議可以新增鹹食鬆餅(輕食類),有時候下午不想吃太飽也不想吃炸的時候能有其他選擇w
今天除了我以外還有二組客人,一組跟我一樣是一個人,另外一組是住附近的一家人,還需開拓客源就是(´・ω・`)(因為很喜歡這間的關係,上次去完回來跟好多朋友說的我XDDDD)
回程搭公車時剛好上一班剛走遇到空檔期,不管哪一輛都要等1X分,我難過(´Д⊂ヽ(明明走到公車站只要幾分鐘...卻花了3倍的時間等公車orz)
-
戰利品們一樣收裡面避免版面過長(?)


DSC02393
本日戰利品們( ・`ω・´)+
在市政府看到慣例的又買了餅乾~然後又是那二個口味哈哈哈XDDDD
左上是lala帶來的餐墊(嗯?這東西可以拿喔Σ(゚Д゚)),右上是lala帶來的土產~中間一包熊點心是ring的~空手的我超心虛的每次都拿好多東西(艸
DSC02397  
lala的土產是POCKY跟龍貓娃娃,熊控的ring收到的是熊XD
其他部分就是ring帶來的土產~~夾鏈袋好可愛,下次去也該找找了( ・`ω・´)+
好喜歡吃辣豆啊(嚼嚼嚼)
DSC02401  
會送龍貓應該是因為我有這個龍貓背包而被誤會成喜歡龍貓了吧XDDD
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只是這背包很可愛才會買的XD
才加上背這個的話去陌生人多的地方可以製造話題,對溝通障礙的我來說很好用(?)
不過龍貓有伴很開心這隻摸起來也很舒服,謝謝lala害你破費啦(*´ω`*)
DSC02403  
新玩具ヽ(゚∀。)ノ
不知道商品名稱叫啥就直接跟店員說要找洗刷板...結果店員還問是要找洗衣板嗎XD(為什麼會來藥妝店找這個啦XDD),後來說洗刷具的店員才恍然大悟XD
正確名稱上面圖片有,一整個沒事不會記的名字(X
DSC02406  
背面有止滑用吸盤~~
不過這週應該還不會拿來用就是,可能要等回國後才會用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