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88  
出國回來揪個ㄉㄇ來分土產ヽ(゚∀。)ノ
背面還有一包類似大哥豆的阿熊版麻雀蛋(?)沒拍進去就是XD
-
DSC_0018  
飲料順便拍個,好像是伯爵茶吧...應該(老人癡呆)
DSC_0021  
之前都點和風醬,這次換成胡麻醬ヽ(゚∀。)ノ
不過其實我沒很愛沙拉就是(丟),聽說之後會改成單點式,我就可以開心踢掉沙拉了XDDDD
那邊那個挑食的ㄉㄅ把甜椒跟番茄都丟來我這了XDDD
DSC_0023  
咖哩部份(*´ω`*)
DSC_0028  
想吃機器又想試可樂餅於是就單點了(ノ´∀`*)
結果ㄉㄇ下午有吃東西不太餓的關係我有吃比較多就是XDDD
可樂餅沒有特別吸引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點(´・ω・`)
當我拿出塑膠手套準備吃雞翅的時候ㄉㄇ對我說了I服了U,然後我要分他手套都沒嫌棄Q3Q(後來叉子被收走也堅持不用我的手套,嘖嘖)
DSC_0031  
招待的甜點們
其實吃過好多次了好想不要優格啊我超怕酸的(´Д⊂ヽ
DSC_0027
之前沒拍到的店內順便一下(ノ´∀`*)
因為適逢母親節前夕的關係,店內滿滿的母親節花束用花,也不少人來詢問花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