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312  
弄完頭毛又跑去隔壁吃咖哩了XD
不過他們家的份量對我來說肚子很餓時應該可以吃二份以上囧>
IMAG5313  
不大盤可是還不錯吃(〃∇〃)
不知道是飯太多還是醬太少,吃到後面醬有點不夠XD
IMAG5318  
飲料慣例的又選了香檸蘭茶(〃∇〃)
IMAG5320  
然後點了一個辣味咖哩角當飯後點心
本來想說走的時候再帶一個甜咖哩角當慰問品,結果今天賣太好我又沒預留,等我吃完時甜的都被買走啦<囧>
IMAG5323  
比起原味我還是比較喜歡辣味的(ノ´∀`*)
雖然有甜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鹹的就沒嘗試了XD
-
IMAG5329  
然後跑去夜市晃了'`,、('∀`) '`,、
這次選了一些酸糖果,左邊那包有夠酸的啊!!外面超酸害我有點後悔買這東西XDDD(今天聊天才知道老闆也不擅長酸的,辣的是喜歡但不能吃...XDDD)
三個酸口香糖的因為是梅子口味所以吃不太出來哪個是中獎(比較酸的)XDDDD
噗揪開到的贈品是大象先生讓我感覺好微妙啊(´・ω・`)
-
IMAG5324  
因為咖哩吃不飽所以又跑去吃趴死搭了(ノ´∀`*)
我好懷念的清炒哦哦哦哦哦(ノ´∀`*)
今天是品質穩定的清炒讓我吃得很開心( ・`ω・´)+
IMAG5333  
飲料選了珍紅,可惜今天沒遇到小甄甄(´;ω;`)
IMAG5335  
辣味鬆餅( ・`ω・´)+
只要有辣醬鬆餅就豪好粗的辣(〃∇〃)
然後又喝了三碗湯還帶了一碗甜湯...整個好飽的啦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看看體重...應該要稍微克制一下來這邊的頻率了(;´∀`))
今天很夭壽的睡過頭...
慣例的用手機當鬧鐘卻沒發現充電線被我踢到電沒充進去一路耗到沒電,我就很順的一路睡到約定時間前不到一小時<囧>
還好是在約定時間前醒來,趕快跑去跟設計師說能讓我把時間改晚嗎,也幸好今天客人不多所以改晚沒關係:(;゙゚'ω゚'):

arrow
arrow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