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會換來和今天一樣慘的遭遇(爆
每次精神恍惚時做事情都會出很多烏龍....這次...orz

先簡單說一下今天行程好了:265>眼科回診>家樂福買/看東西>臭豆腐>南雅夜市買小綠綠用的配件>戀戀的柳橙冰茶>回家
到這邊為止都還好,只是稍微恍神一下....結果回家後再出來....就是一連串笨事的開始orz
0
因為以前鑰匙常亂丟,所以現在我回家一定會先把鑰匙丟到固定的地方...當然今天也是如此w
當時的我或許是被買到小綠綠用配件的興奮給沖昏頭了...很順的回家翻出了工具後...拿著工具還有配件到樓下去讓我的小綠綠升級一下ヽ(゚∀゚)ノ
嗯?看似很正常.....可是...
我忘記帶鑰匙啦ガ━━━━((;'゚,д'゚)━━━━━ン !!
而且該死是在我關上大門的那一刻才發現ヽ(゚Д゚|||)ノ
嗯,沒關係~人要樂觀進取凡事要往好處想w
於是樂觀的我想說那先去樓下把該做的事情(小綠綠升級)做完再去找鎖匠好了XD
接著樂觀的我就拎著一袋工具到了樓下ヽ(゚∀゚)ノ
到了樓下後我又怕等我裝好時鎖匠已經關門了XD..我便馬上改變念頭決定先找鎖匠...就這樣,我走出了大門外...然後隨著平時的好習慣....
隨手關上大門了ヽ(゚∀゚)ノ
  隨手關上大門了ヽ(゚Д゚゛)ノ
    隨手關上大門了∑(゚Д゚ノ)ノ
      隨手關上大門了Σ(゚Д゚;≡;゚Д゚)

媽啦我不是沒帶鑰匙嗎ヽ(`Д´)ノ
怎麼會這麼順的就關上大門啊啊啊啊啊(゚д゚#≡#゚д゚)
原本還只是困在大門和家門之間的命運,現在....連大門都進不去啦Σ(д゚||)ガーン
就在這時候,聰明的我想到了!!
我 可 以 用 手 機 求 救 啊 ˋ(°▽ ° )ノˋ( ° ▽°)ノ

................
...............................
................................................
幹,連鑰匙都忘記帶了怎麼可能會有帶手機啦(╯‵□′)╯︵ ┴─┴
於是便一個人在大門外徘徊,徘徊了一陣子後想說要不要去里辦公處或按鄰居電零借電話打給鎖匠....可是因為某人太害羞顧慮太多了所以又遲遲不敢作出行動...XDDD
在里辦公處和大門附近徘徊了幾圈之後....決定守株待兔ヽ(゚∀゚)ノ
樂觀的我想說應該會遇到鄰居回來,等回來時再求救就好了ヽ(゚∀゚)ノ
結果看到樓下鄰居小妹回來時又因為害羞不敢上前搭話....XDDD
好險後來跟我比較熟的鄰居阿姨回來時看到我一個人在大門外鬼鬼祟祟的徘徊馬上上前詢問=D=
最後是被好心的鄰居阿姨帶去鎖匠那了ヽ(´∇`)ノ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
鄰居阿姨還幫我跟老闆說算便宜一點...真是太佛心來著的啦
後來鎖匠老闆還怕我走路走太久直接用機車載我到家門前...XDDD
開鎖的時候搞了意外的久w
沒想到我們家的鎖這麼難搞啊....=D=
好險最後成功的開啟了,於是我終於可以進我那可愛的垃圾窩了ヽ(T∀T)ノ
-
到這邊為止是被關在外面事件的結束。
0
0
0
0
0
0
0
0

然後,又一個笨事發生了(爆)
-
好不容易重回家門的我開心的拿著鑰匙到樓下去進行小綠綠升級作業w(剛剛的那袋工具直接丟樓下XD)
車後燈和LED燈都很順利的裝完了w(是說那說明還真簡便w)
車後燈裝了電池後有亮,LED燈因為搞不太懂構造還有說明所以先放置w
然後看似難度很高說明上面還有寫建議給專業人士安裝的小尾巴(那叫擋泥板!!)...我也成功的CLEAR了ヽ(゚∀゚)ノ
CLEAR後就去搞那麼看不太懂說明的LED燈....發現他說明文實在太簡短啦XDDD 簡短到連內部構造圖都沒有,害我一開始還想說電池要放哪....=3= 好險最後是找到內部電池座並順利的裝上電池塞回燈筒裡...
可是就在我按下開關的時候...
咦?不會亮∑(゚Д゚ノ)ノ
怎麼搞的∑(゚Д゚ノ)ノ
不會是這個LED燈是瑕疵品或是電池裝反了還是電池沒電不對啊不可能電池是我今天新買剛剛才裝上去的怎麼可能會沒電那這麼說來問題到底是出在哪咧電池我印象中也沒有裝反啊彈簧那邊一定是對-的啊難不成這個真的買到瑕疵品構造有問題就算裝上電池也不會亮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要怎麼辦可以拿去退貨嗎啊有發票應該沒問題...(下略)
以上是在那一瞬間中某人腦內閃過的想法。
就在拆拆裝裝數次後我發現....
我內部電池座塞反啦∑(゚Д゚;)!!!

而且還因為我是用蠻力硬塞的導致燈筒和內部電池座卡得死死的完全沒有辦法再把內部電池座拔出來...
明明有凹槽我怎麼完全沒有注意到啦Σ(T∀T;)
現在都卡得死死的我要怎麼把它校正回來啦....orz
根據物理的冷縮熱漲原理拿去泡熱水?
別開玩笑啦ヽ(`Д´)ノ泡完後電路會先報銷吧|||\( ゚Д゚)/
雖然有看過某板有人實驗把隨身碟拿去泡可樂結果還是可以用的例子...XD
媽啦其他二個壞也就算了,LED前燈是這三個配件裡面最貴的啊orz
而且價錢比其他二個加起來還要貴啊啊啊啊啊啊orz
我還想說LED前燈買好一點所以沒有買看起來很廉價的特價品啊啊啊啊orz
不要我一次都沒有使用就壞了啊啊啊啊啊啊(((( ;TдT)))あうあぅ
現在還在想辦法解決中...如果真的沒辦法就只有先泡熱水(還真的啊XDD)試試看不行的話再買一個新的吧。・゚・(ノд`)・゚・。
-
順便一提燈筒燈筒的光罩也有凹槽然後我也沒注意到也是硬塞轉轉轉...好險沒被我轉壞(爆)
0
0
0

以上故事告訴我們,笨病是會傳染的。・゚・(ノд`)・゚・。
對不起我最近跟淚淚太靠近被妳傳染笨病了。・゚・(ノд`)・゚・。
對不起我不該在妳之前一樣忘記帶鑰匙時笑妳的。・゚・(ノд`)・゚・。
-
不是被傳染我無法信服啊XD
我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忘記帶過鑰匙(因為通常出門會鎖門,在鎖的時候就會檢查是否有帶XD)怎麼今天會像是被打到一樣忘記帶鑰匙而且還一堆笨事
。・゚・(ノд`)・゚・。
淚淚的天然呆病毒好可怕啊啊啊啊
。・゚・(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