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笨事(爆)
是說這邊要不要開個笨區啊...感覺好像會有很多文XDDDD

某天,我出去附近買東西
就在我快到家時....下起了雨∑(゚Д゚;)!!!
天真的我就想說反正不會下很大就悠哉的慢慢走ヽ(´∇`)ノ
結果越走雨越大,我開始覺得不妙,趕快加快腳步...
當我衝到我家巷口時終於感到放心
準備從手上拿的袋子裡拿出鑰匙準備開門時........
0
「啊....你在啊(´゚ω゚`) (摺疊傘)」
原來聰明的我早有先見之明在出門時把摺疊傘放了進去,
可是卻沒料到會敗在自己的健忘上....orz
0
既然有帶雨傘我幹麻衝那麼快啦(╯‵□′)╯︵ ┴─┴
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啊(╯‵□′)╯︵ ┴─┴
傘:有啊~這樣我才不會濕掉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