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久不見的阿及還有他同事去吃吃到飽XD
是說東區的麻辣鍋也太多啦wwww沒走多遠又一家XD
-
DSCF9183.jpg
DSCF9184.jpg
12點到的時候完全沒客人XD
被我們包場了XDDD於是就坐著慢慢等阿及同事的到來@3@
趁這段時間拍一下店內擺設XD(對不起某效果玩上癮改不過來XD)
-
DSCF9186.jpg
一開始拿了一堆東西XD 裝肉的盒子很特殊w
還有賓士鍋很好玩w
餐點嘛...菜洗得不是很乾淨,然後羊肉腥味有點重豬肉粉粉的鴨血超軟會端端...其他沒特別意見w
-
DSCF9189.jpg
裝主食的胃滿了,裝甜點的胃還有XDDDD 就把甜點櫃裡面幾乎每樣都夾來吃XD
我沒選到的好像只有幾樣XDDDD
起士蛋糕還不錯,黑糖麻糬因為我有私心所以有加分,左邊那個黑黑是裹著巧克力外皮的花生麻糬(普通),右邊那個黑黑的是百香果(好酸=*=),中下那個爛爛的是地瓜(不怎麼好吃= =b)w
-
整體來說...........我覺得普通(爆)
不過沒限時不趕人還有自助吧東西不少(雖然以我去過的店來說這家東西不算多)算是優點吧w
結果三個人就吃了三個小時多....真是太了不起了XD
吃到肚子都鼓起來現在還有飽飽的感覺=..=
怕被搜到所以名字我就不打了....紅開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