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97.jpg
CS控!CS控!
按鍵還真的很沒質感XD
然後IIDX好難根本是整人啊orz
初心者模式根本是騙人用的啊!!!故意弄得很簡單讓你很有成就感結果一進去正常模式(普通難度)馬上死很大orz 我連五鍵的lv1曲都過不了挫折感比紅蝶還大啊Q口Q!!
-
DSCF9199.jpg
從阿及那邊土匪來的東西XD
金華酥餅=/////=
想吃這個好久啦XD每次有人從大陸回來都會吃到XD
還有阿及不要順手把你的早餐也丟進去啊!!害我奇怪怎麼一個不搭嘎的東西混在裡面=..=
-
DSCF9201.jpg
吃完午餐拿玩CS控後跑去美華泰買東西orz
總金額506...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扣10點折10元,因為考慮到扣了就不能戳氣球故放棄Q3Q
不過就結果來看放棄是對的,戳到的贈品比較好而且很實用XD(左下那二個w)
加上滿500又送一張50元折價券....雖然使用期限超級短www(居然才到10/18=..=)
中間的妮維雅是看說可以修護乾裂嘴唇而買的...跟之前要轉很久才能全部轉出來的小護士一比...這個轉不到一圈就全部跑出來啦wwww(身材整整粗了一圈XD) 然後聞到味道我馬上就後悔了...好甜好膩orz
又換防曬牌子了.....根本是把自己當試驗品啊XDD 雖然我皮膚不算太敏感啦,只有某款有出現些微敏感症狀=..=
飛柔...雖然我對他牌子印象不太好(用飛柔送頭皮屑orz),不過看討論區很多人推這罐加上這罐價格太經濟實惠所以敗下來了XD 300ml不到200啊!!跟我之前買的ACID(150ml 2XX元)和潘婷(75ml 2XX元)差好多啊!!!!雖然他蓋子設計我不太喜歡....今天再用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結果他跑去撞牆給我噴了一堆出來超浪費啊!!(蓋子有蓋上可是還是不敵衝擊力orz)
隨身包面紙因為難得遇到便宜的價錢加上自己的隨身包面紙用完很久(雖然最近路上一堆面紙廣告XD)所以買了w
今日行程:忠孝復興麻辣鍋→大坪林面交→後站買東西→晚會抽獎
在台北車站轉車時來的是南勢角線,然後我很順的走進去...很順的看起書來....然後
DSCF9195.jpg

就坐到這裡了(爆)
在永安市場時我還覺得哪裡不對勁,在景安站才發現自己撘錯車而且忘記在古亭轉...
可是當我察覺時車門已經關上了(泣)
只好坐到終點站在笨笨的衝去對面搭車回去轉TwT
上一次忘記轉車坐過頭也是類似的原因....看相機照片看得太入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