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晚很多XD
中秋烤完肉回來人一整個懶散不想弄照片=3=...
DSCF9501.jpgDSCF9504.jpg
買來送阿及的東西XD
菓風小舖超GJ啊XDDDD
先不論他們家糖果好不好吃,在包裝這方面真是創意十足(拇指)
-
DSCF9505.jpg
裡面也是有包裝XD
內容物嘛....就白巧克力跳跳糖w
一整個很神奇的味道囧....說不上來是好吃難吃orz
反正去買來吃吃看就知道了XD
在逛的時候看到結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巧克力球吧?)就忍不住順手抓一罐給朋友了w
=
DSCF9514.jpg
香辣牛肉味月餅  金腿月餅   玫瑰豆沙月餅
 黑芝麻月餅   蓮蓉味月餅    伍仁月餅

阿及從對岸帶回來的月餅...口味真特殊w(我廣式只吃過甜的沒吃過鹹的啊XD)
不過鹹的吃起來沒我想像中的突兀w(大概跟吃鹹喜餅差不多XD...)
金華火腿口味的真的有稀奇到...不過味道實在吃不太出來是金華火腿XD
伍仁口味我到現在一直不知道那是啥囧
-
DSCF9515.jpg
及媽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糖果
口感很微妙不過還不錯吃w
有分脆的跟軟的,脆的吃起來好硬....很像硬化的麥片磚XDDDDDD
=
DSCF9516.jpg
拜託阿及帶回來的藕粉
以前有親戚從大陸帶回來吃過後就愛上了XD
-
DSCF9519.jpg
泡起來的樣子.....不知道是我攪拌失敗還是怎樣....跟包裝上那個一點都不像啊!!
包裝上那張圖是騙人的吧!!怎麼攪拌都沒辦法攪拌成那樣啊!!
還有這個超級稠!!平常會吃麵茶跟芝麻糊的我看到包裝上說明一包(比一般麵茶/麥片還大包囧)對90cc泡我就囧了...實際泡是用約250cc的熱水對.....結果還是攪拌不均勻啊Q皿Q!!
而且對那麼多熱水攪拌起來還是讓我感覺像練臂力(爆)
吃起來嘛...比印象中來得甜,不過扣掉過甜過稠的部分還是回憶中的那個味道啊Q口Q!!
=
DSCF9511.jpg
去阿及家看著全身鏡拍的XD
超喜歡下往上的角度,腿看起來超長XD
大腿部分因為太粗就被我切掉了XD
我好像是小腿看起來很細長大腿粗爆的人(掩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