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23.jpgDSCF9526.jpg
去光華買的廉價耳麥XDDDD
我是窮人只要能用就好,不強求要太好...所以是隨便抓了一個便宜的就結了XD
雖然還是猶豫了一陣子啦...因為跟耳麥不熟不知道該選哪個牌子好...雖然最後還是選便宜的了w
不過我還是挑了一下外型,369比368便宜100讓人很心動...可是因為我比較喜歡368的外型所以最後還是抓了368,這種東西也有所謂的爽度問題啊!!買369的話我會老是詛咒他早點壞我才能換新的(喂)
回家實用的結果....平衡好像有點不穩,然後麥克風在左邊讓我非常的不習慣(我的主機在右邊啊!!麥克風/線路在左邊超卡的XD),音控在耳朵那邊也讓我很不習慣XD(習慣之前的線控了囧>),戴起來比之前的舒服多了(之前買的夾頭跟夾耳朵會夾的很痛orz),錄音品質跟立體聲都在接受範圍內(本來就沒很貴的東西也沒得挑啦XD)...整體來說算沒踩到雷啦w
-
DSCF9522.jpg
去醇酒拿書後順便去樓上換贈品w
不愧是週年慶,人多到爆orz(電梯小姐也比平常多,而且電梯裡外都有XD)
排兌換的人也比我想像中來得多,不過因為程序簡單(刷卡+拿贈品)所以隊伍消化速度很快w
然後好多人都跑去換XDDDD 在一樓也看到不少疑似是為了換贈品而辦卡的人XD(第一次看到辦卡的地方人坐滿滿超難得XD)
基本上來說換這個還挺超值的XD 不用看消費只要刷卡就可以兌換w而且SIZE不小還有防水(這材質好像跟我的雨衣一樣XDDD),雖然顏色我不太喜歡就是了(這牌子的東西好像都很ピンクピンクorz)
限量三萬個好像兌換期限到11號,有機會過去那邊的快去換吧w
去完天母蒐狗後跟ㄉㄇ跑去士林晃XD
...............嗯,打死我都不去士林夜市那塊食物攤販集中區了...超可怕(抖抖抖)
然後今天吃了:
半份月亮蝦餅(跟寧夏的差不多,不在我的合格範圍...而且瑞豐50寧夏60士林70是怎樣www到了士林夜市內更貴一份75wwwww)
一個蔥油餅加蛋(態度不太好=.,=)
一份抹茶紅豆雪片冰
一份藥燉排骨
2/5塊豬血糕
一份小份梅粉地瓜球
(衝著梅子而買...本以為是梅子球結果是加了梅粉的地瓜球...而且不Q啊好硬!!)
三塊雕魚燒(很便宜可是超級雷....吃起來像在吃麵粉糊....雷爆了我超難過Q口Q!!)
.............嗯,這樣列表看起來吃好多XDDDDD
一人一餐份,順便一提我中午有吃東西沒餓很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