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時間還沒過今日前來把照片貼一貼orz
草皮聖誕樹貼本家w
DSCF0713.jpgDSCF0714.jpg
   (我)藍姆葡萄+杏仁富茲       (ㄉㄇ)焦糖蘋果塔+抹茶
又趁最後一天跑去吃31%OFF啦XD
上次是隔一天去,這次是連續二天去....orz
不知道31是不是被上次萬聖節人潮給嚇到,今天在店面待命的店員超多www
觸目所及大概有8人左右吧XD....雖然今天的人潮並沒有很多(比昨天還少)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少的關係,店員超甘心還提供試吃服務(通常31日沒有試吃)www
雖然因為我大多都吃過了所以是讓一同去的ㄉㄇ選XDDDDD(挖揪甘心~)
蘭姆葡萄有淡淡的酒味頗特殊....不過吃起來稱不上是喜歡還是討厭就是了XD
下面的杏仁富茲(超想唸成杏仁父子XDD)的杏仁好多!!配上苦巧克力還不錯w
焦糖蘋果塔的蘋果很好吃.....就這樣(毆)
抹茶因為之前吃過沒有特別喜歡所以跳過XD
-
DSCF0717.jpg
比對圖w
明明是同時吃的進度怎麼會差這麼多XDDDDDDDD
我都剩半球了隔壁那邊還有一球多XDDDDDD
-
DSCF0718.jpg
因為對巧克力超好奇所以買了....沒想到放在糖果區的巧克力也有二入8折的優惠所以又多拿一個東西湊點數XD 感謝幫我湊點數的ㄉㄇ!!你是好人!!(發卡)
-
DSCF0719.jpg
然後裡面長這樣w
老實說沒啥特殊感想....如果想嚐鮮的可以抱著被騙的覺悟去吃吃看(喂)
基本上就是.....普通啦=3=
-
DSCF0720.jpg
好不容易蓋滿的集點卡XD
扣掉第一點根本只有去四次就集滿啦,感謝ㄉㄇ(ry
-
DSCF0721.jpg
本來想換鳳梨核果的...結果那個沒了所以只好換很喜歡的薄荷巧克力(雖然我只吃過一次XD)
標準球放在甜筒理面一整個擠啊XDDDDDDDDD
-
DSCF0727.jpg 
因為腸胃痛了一天多所以跑去看醫生....結果是發炎www
據說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導致的....可是發作前我都吃家裡的啊orz
反正就拿到五顆藥丸....對於吞藥苦手的我來說要分四次才吞得完orz
是說我在腸胃炎的狀況下跑去吃冰吃辣真是超有勇氣的啦XDDDD
上次去看腸胃好像是食道炎的時候(汗),每次去都覺得這間的藥袋好大XD(對習慣拿眼科小小藥袋的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