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的,嗯,以作息時間來看是午餐沒錯!!(整整差半天的時差XDDD)


DSCF0756.jpg
-4的皮蛋瘦肉粥
印象中我以前好像吃的是全家的...
口味是還可以啦,不過料超少.....orz
如果不是為了點數加上這時間沒賣什麼我能吃的東西我是不會去買的(喂)
-
DSCF0757.jpg
順便買的波羅w
之前買新湯種麵包時就對這款很在意,不過一直沒機會買XD
今天剛好看到架上有就忍不住順便抓了一包XD
DSCF0759.jpg
裡面包麻糬w
整體來說飽足感很夠(還是因為我先吃了粥XD?),不過麵包太過紮實啦orz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鬆軟的麵包,雖然要波羅麵包鬆軟好像有點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