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50.jpg 
為了明天的燒肉趴今天就勉強吃一下健康蔬菜粥來養一下腸胃QwQ
真的是有夠健康的啦!!裡面除了蛋和一滴滴滴滴滴的肉屑外觸目所及都是蔬菜啊!!
對我這個肉食性動物來說吃起來真痛苦XD
沒關係....到了明天....明天.....就會有吃不完的燒肉再等我啦!!!!!
為了燒肉所以最近幾天禁欲一下(肉的意味)是可以的!!!!
-
DSCF1458.jpg
肉的部分不滿足就靠甜點來補強吧!!
剛好在經過市場的時候看到一堆湯圓就忍不住想買湯圓來吃w
又是我家巷口那家w 這次因為老闆比較忙所以到後面才喝到薑母茶XD
因為想吃芋圓地瓜圓就選了紅豆綜合圓.....不過也因此相對的湯圓比例好少啊!!
我想吃滿滿的湯圓啊!!雖然另外二個圓也很好吃啦XD
話說冬至快到了....該是去囤桂冠湯圓的時候了XD...順便一提我是花生派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