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吃了一堆燒肉今天早上怎麼還是被餓醒啦orz
DSCF1476.jpg
昨天的聖誕肉趴的交換禮物中抽到的東西w
超小巧精美一點都不像一個大男人會選的東西啊XDDDD(死都要強調這點)
音樂很好聽雖然我沒聽過(爆)
然後這傢伙很不爭氣的一到我家就不響....是水土不服還是orz
-
然後在昨天,我又一雙高跟靴死了
正確來說是半雙....其中一隻的鞋根的鞋底掉了啊啊啊啊!!穿起來變成長短腳超奇怪啊orz
為什麼我家的高跟靴都這麼短命.....我只是想看起來高高而已啊QwQ
-
吃燒肉吃到一半剛好遇到地震真的超刺激wwww
然後我們超冷靜的坐在位置上wwww 反而是要換網的店員超緊張XDDDDDDDDDDDDD
不過吃的時候很快樂,回家一看就很囧了....一堆扣式家具都被震開活像小偷過境XD|||||
-
DSCF1446.jpg
然後說好要公開的w
小包的是這個,包裝超精美可是裡面東西超騙人XDDDD
然後恭喜某人自摸摸到wwwww 雖然之後跟別人換了,嘖嘖....
-
4843172_4fd3c198a68ccace24aa7b0d267db7b2.jpg
大包的是這個w
這個真的超好玩轉一下鼻子上的轉環眉毛跟鬍子都會動啊!!
可是都沒人懂得這東西的好 哭哭....
最後又回到我手上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該難過w
這是我超想自摸到的獎品說=3=...
 
有影片有真相!!真的超好玩的啦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