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種東西真是越來越難想(爆)
-
DSCF1498.jpg
冬天就是要吃冰!!特別是冷到不行的天氣!!
不過因為我找不到明治的冰所以只好勉強吃現在變好貴的小美QwQ
買完直接坐在-4外的椅子上吃冰一整個高調啦XDDDDD
其實我本來還想要邊吹風邊吃的說(這樣才夠刺激w)
不過整個吃完後其實....最冰的是拿著冰的左手XDDDDDDDDDDDDDD
-
DSCF1499.jpg 
順便一提這是坐在椅子上看到的風景w
好像是江子翠人行步道吧....一次都沒走過的地方(爆)
在附近涮涮鍋吃完後想說吃太飽要運動運動就一路跟ㄉㄇ從江子翠走回家....w
今天至少走了五公里以上,冷天真的很適合走路w
-
DSCF1514.jpg
回家後跑去家附近超市趁還在特價內囤了三包馬玉山w
我真的覺得這個不錯喝,是我目前喝過的薏仁沖泡飲品中最滿意的w
可能也跟我偏好漿類有關吧.....XD
DSCF1503.jpg
超~爽~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