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叫真是有夠難聽XD
正確來說應該是肉狗才對,看他肥嘟嘟的身軀....XDDDDDD
-
DSCF1504.jpg
正在肉攤垃圾堆中覓食東西中w
真的不是我要偷拍人家屁股,只是我這個角度只能拍到屁股啊....XDDD
我一靠近他應該會快快跑走XD....
-
DSCF1505.jpg
DSCF1506.jpg
刁到好物後馬上烙跑回地盤吃的傢伙wwww
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不過他坐下時真的一整個圓啦XDDDDD
-
然後說到這隻肉狗的事蹟....
就不得不提到某日我在附近雜貨店買東西時的事了w
那時看到他很名正言順理所當然的吃著店裡飼料盆裡面的飼料,讓我很自然的認為這隻肥狗是這家養的(我只知道那間雜貨店有養肥貓還不知道連這隻肥狗都是啊XD...)
直到店裡的人把牠趕出去後我才知道他不是那家店養的wwwwww
然後他在吃的是店貓的貓飼料wwww
吃得超名正言順讓我完全不認為有任何突兀點wwww(直到被趕走為止)
之後才發現他是對面小菜攤養的w...難怪可以肥成這樣w(都吃菜尾吃飽飽吧XD) 
每次看到牠都忍不住讚嘆一下牠的肥嘟嘟圓滾滾身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ಠ౪ಠ)けけ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